close

421. 感謝神,去年五月時,從醫生宣布的病危,每天只能夠一直吐跟拉,完全吃不下東西,體重直線快速下降,

在聖三位和主的強力動工之下,神蹟性地好轉,經歷一個月的住院,最後平安出院了~哈利路亞~~

 

422. 感謝神,六月出院後,身體狀況大好,能夠吃非常多,大概是我人生中食量最大的時候吧!真的是神蹟啊!!

 

423. 感謝神,化療總是對我有效(對有些人無效,那就真的很辛苦~),所以雖然轉移到肺部,但是病情仍然能夠穩定控制中。

 

424. 感謝神,安排了真的很強的人天使,教會中「和平醫療團」的醫師姐姐來幫助我,

透過她進行的輔助療法「耳醫學」和「順勢療法」,讓我能夠順利吃得下東西、好好睡覺、減少化療副作用,身體狀況才能夠慢慢恢復!

 

425. 感謝神,在五月身體狀況最不好的時候,我得到了鄭明析牧師的禱告、回信和禮物,讓我對於未來真的不再擔憂。

 

426. 感謝神,搬到中和跟姐姐一起住之後,就不用每天一個人在家了!

 

427. 感謝神,姐姐放下自己的工作,留職停薪,每天照顧我的生活起居和三餐,

總是載我去看醫生和治療,陪我一起解決治療中各種麻煩的副作用,我真的很幸福~~

 

428. 感謝神,隨著姐姐的廚藝越來越好(好吧,她有點是被我逼的......),

我每天的飲食越來越高檔,從西式牛排到韓式紫菜包飯都行,而且真的比外面餐廳還好吃很多!

 

429. 感謝神,學校的校長、主任和同事們真的對我很好,在工作上盡全力幫忙,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430. 感謝神,過去教的孩子們,曾經那麼擔心的小朋友,現在都平安地長大了。

 


431. 感謝神,姐姐在颱風天撿到的捕吉,能夠順利被徐老師收養。

(原本拜託徐老師收養的鬍子,最後竟然自己抓破紗窗,跳過陽台,去台北的菜市場流浪了~唉)

 

432. 感謝神,捕吉現在長大好多,食慾又好,看起來又胖又可愛,真的是找到好人家了!

S__2334758.jpg

(捕吉是最右邊那隻,旁邊是徐老師家原本的兩隻貓,捕吉都快跟大貓一樣大了~)

 

433. 感謝神,原本三月開始,因為癌細胞轉移肺部,連說話都很困難,會一直咳嗽,

我現在可以自己開口唱歌讚美榮耀神了!哈哈哈哈,哈利路亞~~~

 

434. 感謝神,從五月份嗎啡最高用量60ml/天,現在只需要7.5ml/天,真的是神蹟啊!

(嗎啡是醫師的處方籤才能使用,對我來說是為了抑制咳嗽,不是為了止痛用的;

減量是因為化療控制得很好,肺部功能逐漸恢復,而且嗎啡的副作用會便秘,真的很麻煩~)

 

435. 感謝神,我的父母親在這段期間,長期穩定地在經濟上給予幫助,讓我能夠安心治療。

 

436. 感謝神,原本一直猶豫究竟要不要去做的免疫療法、原始點治療,

禱告後神都透過現實給予明確的方向,讓我能夠不要去。

 

437. 感謝神,2016年底的期間,透過禱告體會很多自己個性上的矛盾和錯誤,

讓我從根本的想法上產生了改變,真的很感謝聖靈的動工!

 

438. 感謝神,我竟然從2012年10月發現癌症之後,又活了4年耶!今年已經2017年了!!

 

439. 感謝神,主活著,我也活著。

 

440. 在書店看到「貓奴教戰手冊」中說,貓分為四種,特徵分別是:

◎活力充沛貓:無論人貓都是好朋友、能夠迅速適應新環境、玩耍一定會全力以赴!
◎文靜內向貓:內向害羞容易受驚嚇、適應之後就會變得很愛撒嬌、會耐心等待加入玩耍⋯⋯
◎獨愛飼主貓:只對特定人物撒嬌、戒備心非常強、不擅長應付過於熱情的態度⋯⋯
◎我行我素貓:自由奔放且善變、交際手腕意外地高超、會冷眼旁觀其他貓咪的爭執⋯⋯

感謝神,我有一隻對其他人及動物都很凶,只會主動找我撒嬌的「獨愛主人貓」----饅頭~~

IMG_00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神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