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1. 感謝神,以我的狀況,還能夠從阿公過世前的11月底,一直陪伴阿媽到今年5月中,

半年的時間,讓阿媽的心情逐漸平復,恢復正常生活,真的感謝神。

 

402. 感謝神,5月份肺部狀況惡化時,做了正確的判斷回和信急診,沒有繼續去台南的地方醫院,

才能夠及時發現「肺部感染」的問題,及時開始治療。

 

403. 感謝神,神安排太多的人天使幫助,讓我在當時連走平路都會很喘的狀況下,還能夠獨自平安北上就醫。

 

404. 感謝神,急診的時候正好遇到了熟悉的高良芸醫師,住院期間「每天」都來探望,

很認真地傾聽我的各種狀況並解決,連護理師都說:「高醫師真的對病人很好!」,神真的一切都為我預備了!

 

405. 感謝神,住院的第一天(5/12),窗外就出現了一道彩虹,

聖經中彩虹象徵著「神與人的約定」,真的讓我內心得到很多感動和力量!

(唉押,真可惜,照片拍不清楚,彩虹在建築物右上方,實物很大的!)

IMG_0687.JPG

 

406. 感謝神,我的姐姐為了照顧我,請假了將近一個月,每天陪伴我、照顧我、跑很遠幫我買三餐,

(我真的很討厭不好吃的食物,常會點各種花俏的料理,姐姐實在辛苦了!)

真的是任勞任怨,有這種高水準的全職看護真是太幸福了!

 

407. 感謝神,台北市剛破了六月的百年最高溫,我每天都在冷氣房裡不知不覺。

 

408. 感謝神,對我很好的兩位阿姨,常常會帶美食來陪我吃飯!

所以住院時間,我還吃了肥前屋的鰻魚飯、福隆的鄉野便當等排隊好料。

 

409. 感謝神,每天吃類固醇,臉整個腫了之後,才發現我以前擁有瓜子臉三十多年。

 

410. 感謝神,因為各種藥物的副作用,讓臉部都是痘痘,

這時候才知道我以前的皮膚有多好,感謝神我三十多年都幾乎沒長過什麼痘子。

 

411. 感謝神,醫院的打掃阿姨說她一直以為我只有17歲,聽到我33歲還當老師嚇一大跳!

 

412. 感謝神,和信醫院真的是很溫馨的地方,

從醫師、專科護理師、護理師、打掃阿姨、傳送阿姨、餐廳阿姨等等人都非常好,住院期間每天都可以很安心。

 

413. 感謝神,我每天只要有正常吃東西、上大號、沒吐,就會被大家稱讚說做得很好,

人生很少有這麼容易得到稱讚的時候啊~

 

414. 感謝神,我還能夠度過33歲生日,過去不敢期待的。

 

415. 扣除掉剛住院的前10天一直咳嗽、氣喘、嘔吐而慘兮兮,

之後的整體狀況穩定許多,所以我開始恢復每天飯後在醫院散步,狀況更好時可以小跑步,

以前的我絕對做不到的,感謝神以話語造就我成為像鐘錶般生活的人。

 

(說明:「鐘錶般的人生」,是鄭明析牧師以前的某篇主日證道話語,

講鐘錶無論放在什麼地方,都一樣會繼續走自己該走的路,不因環境而改變。

真正能做到的人,是無論環境如何,都堅持作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因環境而改變。)

 

416. 感謝神,住院22天到現在,我終於連續兩天沒有吐,也沒有想吐了,

醫師答應只要好狀況維持到週五,我就可以出院了!哈利路亞~

 

417. 感謝神,剛入院時狀況太糟,每天瘦0.5~1公斤,一下子就變成46公斤,非常可怕,

現在因為每天去散步+跑步的關係,腳終於重新長出一點點的肌肉,體重也回到50公斤了!

 

418. 因為台南鄉下的貓咪死亡率實在太高了,之前養的7隻貓現在剩下1隻鬍子,

鬍子命格不太好,剋妻剋子,兩任太太和小孩都死掉了,剩他一個真的讓我很擔心,

感謝神,熱心的愛貓好同事得到感動願意收養他!

 

419. 感謝神,看到那麼多短命的小貓之後,才知道我家的饅頭可以活18歲是多麼了不起的恩典!

 

420. 感謝神,醫師說轉移到肺部後,通常壽命就剩幾個月,

比起因著意外而身亡的人,我能夠有這段時間可以做該做的事情,好好跟大家道別,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