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 今年三月開始,因為手臂每天都大腫的問題而感到困擾,

六月去聽演講時,才知道真的需要掛復健科,

復健科醫生說:「應該是不會,但還是排個上肢超音波看看!」

結果真的一檢查就發現了血栓!

感謝神,終於解開了「我真的什麼都沒做,手臂到底為什麼會種起來?」之謎!

 

302. 感謝神,後來才知道,血栓是還滿嚴重的,

可能會造成腦中風、心臟衰竭、肺拴塞等等,

合理推算起來,那個血栓應該是三月就形成了,在我體內三個月,我竟然還活得好好的,

聖三位保守我平安度過每一天,真的辛苦了,非常感謝~

 

303. 感謝神,因為發現血栓,褚醫師終於同意我可以拿掉人工血管,

我再也不用每個月回醫院去挨針(沖洗人工血管)了!YES!!

 

304. 原本醫生說發現血栓都要住院觀察7天,

真是開玩笑~我會說、會笑、會跑、會跳,為什麼要把我綁住七天?

感謝神,結果醫生看我實在無聊到不行,三天就讓我出院了~

 

305. 感謝神,七月的時候順利訪韓,能夠再次到月明洞好好禱告,真的覺得很幸福!

 

306. 感謝神,發現很好吃的拉麵,帶回來給姐姐她大滿意~

 

307. 感謝神,期待已久的資優班的課程架構調整,

經過校長、主任的同意,終於順利上路~

我以後同時兼任科學+語文科了!耶~我愛語文~~

 

308. 感謝神,六月時跟資優班同事討論半天決定要做的主題課程,

暑假中圖書館竟然舉辦一系列相關的講座,

讓我免費可以聽到很多厲害的教授、作家的演講,

讓內容豐富許多,實在太LUCKY了~

 

309. 我可愛的堂妹去工作不到一年,就順利升遷也加薪了,

呵呵,感謝神,真的很以她為榮耶!

 

310. 感謝神,發現癌症後的第二年,我竟然可以順利再次回學校工作!

真的,真的,真的,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