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件看起來很不怎樣,但讓我個人相當感動的事情。

 

因為現在外觀和身材的限制,過去很多衣服不太適合穿了,

所以每天都穿著很醜、上下半身完全不搭的衣服,到處晃來晃去,

終於,在發燒、帶狀皰疹趨緩後,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買幾件正常、好看的休閒服和正裝。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買過衣服啦~~~

開刀後傷口沒好不能試穿,放療後皮膚脆弱也不能試穿,

每次路過看見打折,都覺得好浪費......)

 

原訂是早上要出門的,這樣可以順便中午在外面吃飯,

可是早上不知又哪裡不對,就是很想吐,早餐也吃不下,

這樣出門有點危險,可能會昏倒,所以行程只好順延到下午。

(唉,最近我都很怕跟別人約,很多狀況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還是自己跟自己約比較單純一點,不會有老是晃點別人的壓力)

 

中午吃完飯,身體狀況好多了,我就快快樂樂預備出門,

因為之前每次出門戴假髮,只要沒化妝,

臉色太難看又沒有眉毛,店員或路人就老是很詭異地盯著我,甚至指指點點,

可是要畫一大堆東西來掩飾自己,因為化療引起的持續燥熱又會讓妝一直掉,

弄得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所以,我下定決心------不戴假髮也不化妝了!!!

就很隨便地穿件寬鬆的上衣、短褲,然後戴個小瓜皮帽就出門了~~

 

這個戰略相當成功,

因為大家一看都會知道我就是沒頭髮,應該在治療中,

所以不好意思那麼直接地盯著看東看西,

哇哈哈哈~果然做人就是要坦蕩蕩的!!

 

去服飾店的時候,有時就直接跟店員說我現在的狀況,

跟他們說明我的需求,要寬鬆、可以遮住放療痕跡的衣服,

他們都會很好心地幫忙想辦法,台灣真是有人情味的好地方呀!

 

我非常悠然自得地逛了兩個小時,跟主很開心地討論過程中,

買了兩件寬鬆T、一件休閒服上衣、兩件正裝連身裙,

然後在五點人潮前趕緊回家。

(人太多,公車上會悶,我就會想吐...很麻煩的)

  


 

我終於成功地達成逛街的任務啦!

只是可能穿的鞋太糟,以及體力現在真的差很多,

直到現在整個腳掌都是麻麻、刺刺的痛,左手也有點水腫,

希望明天能夠好一點。

 

今天週五有一句箴言非常有實體感:

「假如養成不奔跑的習慣,肉、魂和靈都會因為氣喘吁吁而無法奔跑。

每天都要稍微增加奔跑的量才行。」

真的耶!每天都要努力多做一點才行,屬靈、屬肉上都是如此,

不然突然要做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辛苦。

 

想起之前話語說過,

「自己沒有做到的部份,會成為自己的對手來和自己較量」

因為今天得勝了自己的肉體和內心的關係(哈哈,這麼小的事都還要掙扎),

聽話語和禱告都特別有感動~感謝神呀~~~

 

呵呵,下一個任務難度也很高,等達到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