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心情大好,神真的對我太好了。

 

我想說的其實就是上面這句而已。

但因為我天生話多,所以有了下面這堆東西。

 


 

就算不生病,人的一生本來就會有情緒高低起伏,

只是生病的時候,有些低潮會被放大。

 

並不是說我們都得癌症了,還很可憐要每天強顏歡笑,

如果真的心情很不好,需要發洩的時候,

哭一哭、罵一罵家裡的貓(沒錯,她就是衰...)也就算了,

可是一直沉浸在低潮中,並不會讓事情變好

 

上個禮拜真的心情很不好,除了身體狀況之外,

還包括累積了很久,覺得什麼都不能做也不想做的鬱悶感,

可是神真的是對我非常、非常好,透過夢境或人天使不斷出現,

重點就是叫我一定要趕快振作起來,

呵呵呵,所以我又回過來了~~哈利路亞。

 

上週四,真的太不舒服,哭著睡著,

夢到教會醫學部的姐姐來我家看我,不斷安慰我,

內心非常感動,覺得好像是聖靈透過她出現。

 

上週五,姊姊載我去陽明山走走,

吃到好吃的午餐,看到了漂亮的前山公園,

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上週六,跟病友小喬一起去爬仙蹟岩,

感覺被氧氣充滿,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還逛了附近新開的小百貨公司。

 

主日,聽完話語覺得自己實在要提振精神,

不能老是被沒做到的部份追趕,主指責得又對又好!不愧是主啊!!

中午老爸帶我吃大餐,下午還去林口看了他一位也曾罹患乳癌的朋友,

對方非常健康、快樂地做她的生意中,

她家還養了一隻被紅土染紅的白狗(有圖有真相),以及一堆鴨和鵝,非常酷~

IMAG0108      

 

今天(週一),大好人小喬載我去醫院,竟然遇到許久不見的病友紅霞,

她整個化療剛結束,聽說她每次化療血球都七千多,從來沒延遲過,

所以她很熱心地分享了她的飲食方針,讓很明顯不及格的我和小喬受益良多呀!!

 

覺得主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愛我,

總是在最恰當的時機,安排最恰當的人天使出現!!!

在我想出去走走的時候,就有一堆人陪我到處亂走,

實在太感謝了~~

 


 

最好笑的是,昨天晚上想要買一個東西,

上Y拍去找的時候,竟然有一個比市價要低兩三百塊,而且剩1小時結標,

查過評價、相關狀態都很ok,想說那出價看看,

所以隨便出個價就去睡覺了,

然後,今天早上發現得標了!!

 

哇哈哈哈,怎麼會幸運成這樣呢~

我應該要改名叫lucky才對呀~~

嗯,不對,應該讓我家的貓改名lucky好像比較合理,

嗯,算了,叫lucky好像有點弱,還是叫饅頭好了,比較有霸氣......

 

總之,今天非常開心,

 

帶著這股氣勢,白血球趕快長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