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感謝神,現在發現有癌症,比有一天不知為何暴斃身亡好!
 
2. 感謝神,比起發生交通意外突然身亡,
得癌症還可以有充分時間安排相關事宜,真是太幸福了!
 
3. 感謝神,癌症有這麼多期,
聽說得到前幾期,基於健保的經濟原則,醫生只會隨便做些檢查、開些藥物,
因為直接跳第四期,所以該做的檢查都做了,還不用多付太多錢,
感覺過去繳的健保費完全沒有浪費,真是太好了!
 
4. 感謝神,如果是我的親朋好友得癌症,我會很擔心,還要努力安慰、照顧他們,
但因為得癌症的是我本人,所以可以完全省掉擔心和安慰的時間,非常有效率。
 
5. 感謝神,從上週四知道是癌症當天,哭了一天之後,
第二天早上醒來,就完全被聖靈主管,內心非常平靜,
省掉很多自暴自棄和歇斯底里的時間,哈利路亞~ 

6. 感謝神,原本很怕打針、抽血的我,
因為上週四的醫生太猛地拿針直接細胞抽取,痛到不行,
之後對於所有的打針、抽血都已經無感,
神使用「洪水法」,打破我的恐懼感,果然成效顯著。
 
7. 感謝神,週四的可怕醫生,在該醫院護士的建議下,
直接換成另一位溫和的好醫生,每次看診心情愉悅許多。 

8. 感謝神,不論家人、學校、教會,大家都對我很好,
並且很好心地幫忙分攤很多事,讓我可以好好面對疾病。 
 
9. 感謝神,姐姐願意留職停薪一年照顧生病的我,陪伴我度過辛苦的日子。
 
10. 感謝神, 爸爸和媽媽成為強力的經濟和心情後盾,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
 

11. 感謝神,今年二月底先買了房子,所以可以安心養病,不用怕弄髒別人的地方。
 

12. 感謝神,因為生病,可以每天快樂吃水果、有機食品、睡覺休息,莫名就開始過著提早退休的生活。


13. 感謝神,因為知道老師和聖三位都會與我同在,無論是生是死都不會感到害怕。


14. 感謝神,我曾經活在這個世界上,曾經經歷過這麼多神的動工,遇到過這麼多很棒的人。


15. 感謝神,明明知道我有癌症,還願意傳道給我、教導我這十年。


16. 感謝神,原本個性很容易擔心擔憂、自暴自棄的我,遇到這種事一定會崩潰,
神很貼心地首先在十年中用話語和禱告扭轉了我的個性,因此讓我今天能夠有勇氣去面對。


17. 感謝神,爸媽幫我買的保險沒有白費,我突然富有了許多。


18. 感謝神,我原本就喜歡蔬菜、水果,現在要吃生機飲食感覺就像美夢成真。


19. 感謝神,為了讓自己有體力面對未來的化療和開刀,
向來對運動興趣不大的我,今天竟然主動去爬了仙跡岩,這真是神蹟啊!


20. 感謝神, 現在我還活著,還可以開開心心打感謝神的事。

------------------------------

2014/1/18昨天去和信做大檢查,我們發現新病友還是很多,大家擔心的問題跟我們之前差不多。相關問題我們彙整在  懶人包~剛發現罹癌該怎麼辦?  歡迎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神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