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拿到「彈性壓力衣」已經快速地過了三個月,

(想訂購彈性壓力衣的病友,請參考「訂做壓力袖套 part1」)

上週乖乖按照治療師的囑咐,打電話回去約複檢,結果就訂在昨天回去。

 

複檢的流程很簡單,就是治療師會先檢查整個穿戴的狀況

通常三個月都會有點變鬆了,特別是像我只有購買一套,

(它實在太貴啦,金牛座的我實在無法掏出錢來買兩套...)

每天穿戴、清洗,耗損得更快~

 

因為我乖巧懂事地每天出門都穿戴(哈哈哈~),

除了我姐表示我的雙手皮膚現在相對之下非常白晰之外,

治療師也說現在雙手水腫的狀況有明顯好轉,她檢查完之後非常滿意,

畫出了需要修改的部分,要把雙手的手套和袖套都整個再改小。

 

然後脫下袖套後交給基金會的阿姨,她就直接當場修改

(我有問她能不能拍照紀念,她說這裡面有商業機密,不太適合,

所以就這樣啦~~~反正就是通通拆掉改小就對了!)

 

修改完之後就可以現場試穿,整個流程在30分鐘內就通通結束,

服務親切又有效率,真是太值得推薦啦!!

 


 

有跟治療師反應,雖然戴著的時候不會水腫,

但只要脫下來,我稍微在家用吸塵器或拖地,就馬上整個手都腫起來了,

治療師說,這表示狀況還不穩定,要繼續戴著,

通常兩年狀況就會穩定下來了,好吧~我又太心急了~~

 

治療師說,下次三月底、四月再回去就可以了,

到時候應該就要再做一套新的了,

唉,留職停薪的時候,總覺得錢花得好快押~~

但是因為每天都有用到又有效,所以還是必須的投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