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想了標題,應該寫「重回校園」還是「重回職場」,

哈,因為校園就是我的職場,

最後想想好像寫校園感覺比較青春一點~所以就這樣啦~

(完全是個老人的心態,硬是要裝年輕......)

 

沒錯,雖然8/25開始整理教室,8/28就返校研習一整天,8/29還返校日,

可是上週9/1開學,校園整天被學生充滿的感覺,果然還是很不一樣~

 


 

跟大家報告一下第一週的狀況,

先講好的部分,同事們都很照顧我,

不管是行政工作的分配,從導護輪值、打掃公區的分配,同事們真的都幫我設想很多,

或是比較粗重的像是要清理垃圾,同事們也都二話不說就幫我處理,

實在多虧有他們幫忙,神真的賜下很多人天使在身邊耶!感謝神~

 

此外,新接的這一批三年級新生,感覺還滿不錯的耶!

聰明(都教資優班了,這沒什麼好挑剔了吧)、懂事(這滿難得的)又可愛(真的都長得很可愛喔!),

哈哈,不會是短暫的蜜月期吧~

我要好好栽培他們,讓他們成為各方面的能力和人格都很優秀的人才行!

 


 

 

另外,沒錯,我的教室真的裝了一台冷氣,

這對於吃抗賀爾蒙藥會躁熱,

又要每天穿戴兩手彈性壓力衣的病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祝福啊!

 

只是經過幾次測試,這台冷氣真的......跟我們認知中的冷氣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頂樓真的太熱,也可能是因為教室太大(有嗎?),

總之,開冷氣後,整間教室的確溫度有比較低,大概是外面氣溫降1~2度吧!

所以外面33度,裡面大概就有到31度......

 

哈哈哈,感謝神,真是太體貼的設計了,

讓我們能夠「苦民之所苦」,畢竟現在當「權貴」很容易被圍剿的~

 

只是最近平時溫度這麼高的狀況下,就會產生一些問題,

開學一週,每天早上10點左右,我的兩隻手就都已經腫起來了,

要等到下午4點半回家該後,趕快休息、把手抬高。

 

這問題該怎麼處理呢?目前還沒想到,似乎只能夠等夏天過去囉~

(或是,換一台冷氣???我可能要來禱告看看)


 

 

除了冷氣的問題之外,最大待解決的問題就是我的「運動」時間

開始工作之後,原本每天早上半小時的「鄭多燕」時間中斷了一週,

因為早上7:30要到校,早上要運動實在有點趕,

資優班午休通常要上課,無法休息,每天回到家都非常想睡覺,也很難去運動,

所以前面有幾天晚上8點就睡了~

 

想想我的癌症復發率70%,體力也變得不好,身材還越來越中年化(好委婉的說法喔~),

果然重點就是「要運動」呀!

 

上週六我有自己在家騎腳踏車半小時(當年都可以騎一小時的,現在好弱押~),

我發現神可能很擔心我運動不足,所以昨天我的電動車還在路上當場拋錨,

讓我不得不自己走半個多小時的路回家,充分地運動了!

今天早上去學校前,也認真地跳了半小時的鄭多燕!感覺真不錯!

 

沒錯,我要帥氣地堅持下去,一定要重新恢復運動的好習慣才行呀!

雖然我們每個人剖開來看,都是獨自在世上生活,

但是神、聖靈、聖子都在看,在生活中要做得好才可以!

堅持到底吧~~~做到底就會產生神蹟的!!!加油~~

(哈哈,沒事就要對自己信心喊話一下)

 

附上可愛箴言卡,親愛的病友們,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加油~~~~

201407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