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二)到和信去做了每半年的胸部超音波檢查,

8/6三(三)和姐姐去醫院看結果。

 

因為我向來就沒什麼膽,

加上照超音波的時候,每次技術人員都會仔細地從各角度認真拍很多照,

如果你曾經被診斷罹癌過,對於這種事情總是特別敏感。

「為什麼她一直拍?不會是照到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天啊~不是又要再手術、化療、放療重跑一次吧!」

 

沒錯,就是像這種時候,

擔心擔憂的個性特別容易偷跑出來搗亂啊~

 


 

但是,這次是真的完全沒有擔憂地在等待結果

為什麼呢?難道是我空提了,所以個性完全改變、不再擔心擔憂嗎?

 

哈哈哈,當然不是,是因為神很瞭解我,知道我愛「操煩」的個性,

所以最近一直在忙著弄教會的國小部學生暑期營隊,

平常事情實在太多,每天早上7點半到晚上5點,忙到我沒有時間可以擔心

只記得這一天要請假去醫院,但是完全不記得到底要去醫院幹嘛!

 

等要去醫院的路上,才熊熊想起來此行的目的,

反正也來不及擔心了,所以就邊跟姐姐聊天邊去報到、等待,

然後很快地就輪到我,負責看報告的是我尊敬的褚醫師,

他進診間後照慣例問:「最近好嗎?」,我照慣例開心地說:「很好啊!」

褚醫師也很開心地說:「那你就拿個藥回去繼續吃!」

 

他講完就準備要走了,我趕緊出聲攔住他:「那請問檢查報告的結果呢?」

褚醫師非常帥氣地笑著說:「我看過了,沒事啊!」

哇~簡直就像是一個死刑犯突然被改判緩刑一樣!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又平安地度過半年耶~感謝神~~

 

唉押~這就不枉我每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完全杜絕所有不健康的食物,像是:炸物、甜食、飲料......,

還這麼認真花大錢鑽研了廚藝(哈哈,其實也就救國團那幾堂烹飪課啦~),

除了早睡早起,還每天至少運動40分鐘(快走、爬山或跳鄭多燕)......

 

2012年10月發現罹癌前的我,

一定不會相信我自己有一天可以這樣過生活!

 


 

以前聽到人家說:「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都覺得這種假設性問題完全不需要思考,

因為我一直都是很努力的人啊!為什麼要重來呢?

 

就像你打電動的時候,好不容易打到200多關,

然後系統問你要不要還原一樣,

當然不要啊!我努力那麼久,好不容易累積的這一切,為什麼要還原?

 

經歷整個癌症的治療,我才真正體會,

如果沒有把舊有的一切思考和行為習慣重新歸零,

那容易擔憂、焦躁的內心,隨便用7-11食物來裹腹的飲食,

以及從來不運動的習慣,原來真的會殺死自己。

這不是比喻,而是現實。

 

我的人生真的重來了,即使不知道還剩下多久的生命,

但我會努力珍惜能自由呼吸的這時間,

用神從死亡中撿回來的這副身軀,

為了神、為了需要幫助的生命而繼續努力的 ^o^

 

 20140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