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麼久才寫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這段時間一直待在台南老家,沒有網路,連手機都收不太到,

今天可以把電腦弄到上網,真的是個神蹟押!

而且是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弄好的神蹟,真是太感謝神了~~

 

好的,每次都前言太久,我終於要講重點了,

這次的檢查報告,從結論而言是好的,

手術後過了一年,癌症「應該」沒有復發。

 


 

會說「應該」是有原因的,

因為從化療結束這段時間,一直覺得腰部的脊椎酸痛,

內科的褚醫師為此安排了全身骨骼掃描,

掃描的結果相當奇妙,我的腰部脊椎沒事,

但是我左側胸腔後面的肋骨靠近脊椎的地方有陰影

 

外科的陳啟明醫師說,那可能是「退化性關節炎」或是「轉移」

 

為什麼這樣還說沒事呢?

因為陳醫師調出去年手術前照的X光片,

那個陰影在去年就有了,而且那時候的陰影更深、更大、更明顯

今年已經顏色變淡了。

 

所以,最糟的結果就是,癌細胞已經轉移到骨頭,

但是反正他就算轉移也好轉了,所以說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反正狀況是往好的方向發展的,

請大家不用過度擔心~~

 


 

其他相關的檢查結果,白血球依然太低,只有3600,血小板也不太夠

不過這也沒什麼,因為我化療前的白血球就是4100了,

也就是我就算沒化療,也是白血球不太多的人,所以真的還好~

陳醫師也說:「有3000,夠用就好!」

 

至於之前我去做健康檢查,發現骨密度只有-2.2(正常人是4到-1)

原本我緊張兮兮,想說好像有點嚴重,是不是要吃個什麼鈣片之類的,

陳醫生也很平淡地說:「那你就多運動就好了!」

 

所以,總之就是這樣報告已經算是很好了,

好好運動、吃東西、不要壓力大,這樣就好了~~


 

往好處想,去年過年時,

我都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跟家人一起過年,

結果今年還不都活跳跳,還跟我姐烤了一堆餅乾、蛋糕吃~

所以,沒那麼嚴重啦!

 

感謝神,感謝優秀又細心的醫生們,

感謝辛苦的我姐、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以及一直關心這個部落格的大家~~

 

哈哈哈,我又活了一年耶!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