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化療狀況不太好,反胃、頭痛、胃痛、嘔吐......,

這些老朋友們又回來找我,一起玩了幾天,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姐姐真的很努力,每天早上辛苦跑來,載我去醫院,

然後買菜、煮一頓豐盛的午餐、幫我打針,再回公司去工作,

日復一日,我這麼難搞,她都沒有抱怨什麼,

只是今天早上她也哭了。

 

她這麼努力的照顧我,可是我卻一直吃不下東西、狀況越來越不好,

因為要幫我做這些事,她也沒辦法好好工作,讓公司的人變得很辛苦,

她蠟燭兩頭燒,卻兩邊狀況都不好,壓力很大。

 

我狀況不好後,只覺得每天都要去醫院報到,實在很煩人,

做完放療就非常累,回家只想休息而已。

手術後穿衣服的限制,以及放療在皮膚上畫的線,

讓我總覺得自己怎麼看都奇怪,一點都不想要出門或跟任何人見面,

可是每天在家能做的事就那些,實在悶到不行。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身體已經生病了,不能連內心都生病。

 


今天早上去完醫院,姊姊開著她的大黑車,載我上了陽明山,

因為根本也不認識路,就到處亂開,然後我們看到了這個:

 

IMAG0107  

哇!看到那個樹沒有?

像是一個綠色的帳幕蓋在停車場上,超漂亮的!!

 

IMAG0096  

而且在平日的中午能夠有這麼多車,應該不會太差吧!

所以我們就走了進去,這家旅社的名字很有霸氣,叫做「國際大旅館」,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是一家以很「純」的溫泉聞名的老旅社了,

從民國41年至今,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

 

IMAG0094  

從它的餐廳裝潢就可以看出,真的有歷史感,

我們兩個人點了三樣菜,價錢在陽明山應該算合理了,合計五百多塊,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而且服務親切到令人吃驚!!

 

IMAG0092  

你看,菜點得多用心啊!

烤鹹豬肉--蛋白質,

紅燒豆腐--蛋白質,

菠菜--蛋白質、纖維質、葉酸。

 

吃完之後,想說去附近的小公園走走,

結果發現,我們以為的「小公園」其實挺大的,叫做「前山公園」。

 

IMAG0099  

IMAG0100

IMAG0104

 

其實真的沒幹麼,就走來走去而已,可是心情就變得很好,

突然覺得好像可以多吃一點東西,不會一直覺得很煩躁。

 

姐姐說,一定要把這個重大發現po文跟大家說,

病人如果心情不好,就出去走走,

不要一直想著「又要被逼著吃東西」之類的,

心情放鬆,自然就可以吃得下去了~~~

 


 

呵呵,想不到,從小到大一直對遊山玩水沒有興趣的我,

竟然走一趟陽明山可以這麼開心,感覺好像又可以再撐個幾個月了!

 

所以,除了屬靈上面的禱告、話語之外,

屬肉上面的行動也很重要喔!!!

病人及辛苦的照顧者,鼓起勇氣,重新出發,

朝著痊癒的目標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