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 感謝神,化療和手術時間安排剛剛好,能夠順利回台南過年,
看見從小照顧我長大的阿公、阿嬤、叔叔、嬸嬸、姑姑們,
以及親切可愛的表哥、表姐、堂弟、堂妹們!

 

202. 感謝神,過年期間很少反胃或其他不良反應,過了平安的一個年,真好。

 

203. 感謝神,為了不讓阿公、阿嬤擔心,

跟他們說沒有頭髮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有局部禿頭,所以要剃光。

這麼爛的理由,一定是神蒙蔽了他們的眼睛,他們竟然相信了!

 

204. 感謝神,手術很順利,連因為化療而縮到很小的右側腫瘤細胞,
醫生原本很擔心沒有拿到的,都順利拿掉了!

 

205. 感謝神,左側胸壁癌細胞的範圍大,原本皮膚很擔心關不起來,
幸好有順利關起來了,否則留個洞在那裡,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6. 感謝神,走過公館的食物街,我聞到各種美食的香味,都沒有反胃,
這世界真美好,我實在太幸福了~

 

207. 感謝神,在沒有化療的這一個月,我可以大口快樂地吃一堆生菜!
久違了4個月的美食,太開心了~~

 

208. 感謝神,等到我手術復健得差不多,能夠順利出門了,
而且是打化療的前兩天,教團牧師才來巡迴,主安排的時機太完美啦!

 

209. 感謝神,因為生病,所以體會了生病的辛苦,我終於稍微瞭解了一些主的心情。

 

210. 感謝神,診斷出至少癌症三期後的四個半月,我還活蹦亂跳地活著。

 


 

211. 感謝神,前幾天很想回台南看阿公、阿嬤,很想念他們;
可是手術後要復健、身體也不舒服,不能亂跑。

神就透過人天使把他們載來台北,可以順利見面、和他們聊天,
主這樣瞭解我的內心而動工的一切,真的很感謝!

 

212. 感謝神,一直很擔心阿公的腳傷,已經幾個月了還沒癒合,
在幫忙禱告後,神透過醫生和針灸的師父,終於讓傷口逐漸復原了!

 

213. 感謝神,因為走過這段路,身旁有人發現罹癌時,可以提供一些經驗分享,減輕大家的恐懼和擔憂。

 

214. 感謝神,學生們都還是老樣子,哈哈哈。

 

215. 感謝神,我的同事真的人都超好,很體貼地幫我設想許多,
神真的都安排好人在我旁邊耶!

 

216. 感謝神,原來之前打的「白晶」算是非常猛的,
所以相較之下,接下來的化療應該都算小case了!

 

217. 感謝神,以前打那麼猛的藥,竟然也都撐過來了,
還可以說說笑笑,神在過程當中實在幫助我很多。

 

218. 感謝神,不用住院化療真是開心呀!晚上睡覺還可以抱貓。

 

219. 感謝神,雖然復健很辛苦,可是手可以舉到頭頂了~耶~~~

 

220. 感謝神,不足的我,擁有的竟然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