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2013-02-03」寫的,我一直以為已經發佈了,

剛剛赫然發覺它還在草稿夾,就補上來了~

 


 

191. 感謝神,我的血管天生就很粗,所有幫我抽過血的護理師都很滿意

 

192. 感謝神,第四次化療比上次實在狀況好太多了,竟然第四天就可以出門!

 

193. 感謝神,過去二三十年來,我的血球們竟然都自己長得這麼好,從來沒有讓我擔心過

 

194. 感謝神,在內心感到跟主最遠離的時候,主透過人天使送來了「老師越戰故事」的話語,讓我再次活過來

 

195. 感謝神,經過四次化療,我現在竟然還有眉毛和眼睫毛,真是太奢侈的幸福了!

 

196. 感謝神,體會到這次生病,其實是主為了讓沒事愛瞎忙活的我,能夠專心預備「空中提昇」所送來的假期!

 

197. 感謝神,發現自己過去太專注於製造「完美的紀錄」,反而忘記作那件事真正的意義,現在能夠重新抓住核心來作

 

198. 感謝神,下週四和外科醫生討論手術時,姊姊能夠一起去,還有扣子貼心幫忙聯絡的專科護理師可以陪同,內心的緊張和擔憂減輕不少

 

199. 感謝神,我平安地度過四次化療,現在屬肉、屬靈上依然活跳跳,真是神蹟啊!

 

200. 感謝神,明明早上出門做禮拜已經遲到了,主卻硬是把我拎起來,保送到教會當中,我突然對「空中提昇」充滿信心!

 


 

補充說明:

避免有不瞭解的人看到「空中提昇」四個字嚇一跳,

所謂的「空中提昇」,絕對不是人活得好好的,肉體突然就這樣飛上去,

如果要這樣的話,坐直昇機比較快。

 

根據鄭明析牧師三、四十年研究聖經,以及向主禱告學習的結果,

解開了這個困擾大家多年,聽起來跟神話故事一樣的聖經預言喔!

 

空中提昇分為「屬肉空中提昇」和「屬靈空中提昇」兩種,

前者是指人活在地上的時候,聆聽神所派來的人傳講的話語,藉此改變自己的內心和行為;

後者是指因著人肉體內心、行為的變化,靈也完全變化為天國等級的靈,

在天使長吹響號筒時,「靈」被提升到天國去(肉體當然還在地上活著,到壽限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