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連續幾天都跟朋友們出門吃大餐,

大幅度促進了台灣餐飲業的經濟發展之後,

今天實在覺得有點累,想說要好好休息一下,

在附近隨便買點東西吃就好了!

 

中午十二點,我認真地考量了血球成長與蛋白質間的關係後,

決定要去附近一家很有名的燒臘店,買個燒臘便當來吃,

結果走到附近一看,排隊的人潮都湧到街上來了!

這更激起了我非吃到不可的決心,立刻加入排隊人群中!

 

隊伍前進的速度非常緩慢,因為前面的人動不動就叫5個、8個便當外帶,

這麼有氣魄是為了什麼呢?

店裡人實在太多,空氣有點悶,排隊排得都快吐了,

可是好不容易才排到店裡,看著店外又排滿滿的人,

這時候放棄不是跟傻瓜一樣嗎?無論如何還是硬撐下來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點餐,拿到餐點,已經過了20分鐘,

哇哈哈,忍耐到底的必然得勝啊~

我快樂地帶著我的燒臘便當回家享用!

 

這麼千辛萬苦才拿到的便當,回家滿懷期待地打開,

第一印象是,「糟糕,菜色看起來有點油膩!」

不過這是排了快半小時隊的成果耶!

我還是開開心心地吃了起來,

覺得自己今天補充了很多蛋白質,做得很好~

 

便當吃到剛超過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有點不太對,

開始感到一陣強烈的反胃,

努力忍住,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浪費!

我排了快半小時的燒臘便當耶!!!

 

可是,感覺很多東西從胃部湧上來,

拼命往我的喉嚨前進,幾次制止無效後,

我只好屈服了,趕快衝到廁所抱著馬桶吐......

 

所有燒臘便當裡面的的菜、肉、飯,

帶著它們原本亮麗的色彩,以著類似顆粒的型態,

像雜燴粥一樣完整地聚集在馬桶內,

感覺胃部已經完全淨空了,嘔吐才停下來。

 

吐完其實也不會不舒服,只是感覺非常虛空,

我這麼努力排隊的燒臘便當,就這樣離我而去~

太悵然了~

 

原本吐完想說不要浪費,要把剩下的便當吃完,

但是姊姊透過電話給予指導,如果是因為太油而吐,

再吃完剩下的半個應該也還是會吐吧!

嗯,相當地有道理~

 

我悲傷地將剩下的半個便當打包丟掉,

去泡了一杯安素喝來補充營養,還順便吃了一點水果,

然後接著就開始拉肚子了~

 

唉,從這次燒臘便當事件,我們學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教訓,

絕對不要因為什麼人氣燒臘,就跑去排隊,

因為太油膩的東西,真的就是不能吃,

吃了也會吐出來,沒吐完的還會拉出來,

所以不要再浪費時間作這種傻事了!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