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次化療之後,終於進入驗收初期成果的階段啦!

 

除了骨骼掃描需求,所以從早上9:30開始禁食到下午5:30,

讓我快速地體會到這世界上所有的食物多麼美好之外,

(這幾天還吃不多,加上貧血,今天走路彷彿漫步在雲端,實在太浪漫了~)

感謝神,今天的所有檢查都是不會痛的!

 

先講好的,今天的三項檢查中,「骨骼掃描」和「x光攝影」沒那麼快知道結果,

但幫我作「超音波」那位精明幹練的大姐說:

「腫瘤比起之前明顯有小很多了!」

哈哈哈哈~~雖然自己有感覺,

但是從專家口中聽到,就是讓人心情好很多啊!

 

完整報告應該是下週2/7(四)看陳啟明醫師的時候才會知道

不要有哪個癌細胞自己亂跑到不該跑的地方呀~

主呦,希望一切順利!!

 


 

小插曲

因為今天是打白血球生長素的第三天,

所以就把針和藥帶去給和信的護理師幫忙打(50元/次)。

 

護理師邊打邊跟我們閒聊:「回家都是誰幫忙打呀?」我姐舉手了,

她繼續親切地問:「現在還會怕嗎?」

我姐坦白地回答:「進步很多了!之前打針要等半個小時。」

 

(本人站出來說明一下,畢竟針是打在自己的肚子上,實在很難裝沒事,

這是心裡調適的必經歷程,屬於病人相當正常的一種行為反應,

只是我不小心每次都調適地比一般人稍微久了一點......

但是從第三次化療開始,現在幾乎不用中間的等待時間了~

是真的~可以問我姐~~)

 

突然護理師就笑說:「之前不是我教你們打針的,

可是那時候在旁邊有聽到,記得你們說是住文山區的嗎!」

不是吧!!!!

 

話說那是第一次白血求生長素打針教學,

我原本死也不肯讓我姐打,覺得這樣生命太沒有保障了!

但是護理師問了我們住哪裡之後(文山區),英明睿智地說不可能跑回和信打針(北投區),

所以在我綿延的哀號當中,我姐等了老半天才順利地在我肚子上打完了一針。

 

有沒有這麼丟臉啊~~~~連旁邊的護理師都知道了!!!!

 

好,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們,現在大家都瞭解了吧!

打針怕痛沒有關係,但是你不可以唉得太大聲、唉得太久,

這樣100%對你的形象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特別是還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居住地和職業之後~

 

這就所謂的一失足成千股恨啊!

請大家務必要引以為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