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現在一邊吊著點滴打化療,一邊po文,

這種事情人生中能遇到幾次啊,太值得紀念了~

我要開一瓶葡萄汁來慶祝才行!

 

來住院的路上姐姐就說,這就像是旅行住民宿一樣,

帶著簡單的換洗衣物,住進專屬套房,

專人會輪班全天照顧,專業營養師量身調配飲食,

而且服務人員會專程送到你的床前來,還面帶笑容,

你看,這種等級的服務只收你四、五千塊,是不是很划算!

訂購專線,請洽0800-000-000~

 

就是長得像這樣:

room  IMAG0664  

IMAG0662  IMAG0663  

 


 

首先要呼籲一下,裝「人工血管」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不用一直在手臂扎針讓人心情很好,

畢竟我一點都不想一直看到針頭在我眼前移動。

而且只要忍一開始刺進去那一針就好,之後就像沒事人一樣,

可以隨便做自己想做的事,等到出院時拔掉針頭即可。

 

我打的兩種藥劑應該算滿強的,

所以需要打很多食鹽水來沖淡它,減輕對腎的負擔;

加上它搭配非常多的止吐藥,所以完全沒有噁心、嘔吐的反應

總之,現在的化療比起過去真的好很多了,

請大家不用擔心,感謝神讓現代醫學進步這麼快呀!

 


明天中午就會出院了,今天一切都很好,

最大的遺憾就是晚上無法連線聽話語,

因為醫院會封鎖這些網址的連線,

唉,今年最後兩次的天國聖靈運動啊~

沒關係,好心的音響部天使說明天就可以補看了!

 

記得上次住院是我18歲生日那天,

感冒太久沒看醫生,變成疑似肺炎住院,

(你看,就說感冒一定要看醫生吧!)

所以媽媽陪我在醫院當中度過了18歲生日,

記得當時心想,原來18歲就是這種感覺啊!

 

哈,果然當人到了一個年紀,就會開始回想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