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感謝神,發現癌症四期的當天能與瓊珍阿姨見面,
讓我知道即使曾經罹癌,也可以活很久、很健康、很快樂。


42. 感謝神,在發現癌症當天正沮喪時,主立刻透過姐姐把我罵了一頓,
主真是太了解我了,罵得非常好!


43. 感謝神,主日禮拜前詢問主:
「有想對我說的話嘛?即使只有一句,請一定要告訴我吧!」
結果整篇主日話語都在對我安慰勸勉。

「不論是神、聖靈或是聖子主,都是從起初到末了來動工;一旦動工,就一定會動工到底。」 

「自己越確實地相信,神、聖靈和聖子主就越會透過被他們當成肉體之人出現來動工。」

「老師也會走到底的。為什麼呢?
因為在盡頭有愛我並等待我的人,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就絕對會走到底的。」 

「那些受到比較少鍛鍊、舒服地奔跑的人,相對地做小事,也相對地比較軟弱。
然而,大人物會付出相對的犧牲、接受鍛鍊並且做許多事。」 

「越是接受鍛鍊和磨練,就越能夠被主大大地使用,因為已經有能力承擔一切了。」 


44. 感謝神,一直覺得聖經中約伯遭遇患難時,所說的那番話非常帥氣,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終於有一天,我也能夠有機會說出這樣的話。 


45. 感謝神,十二月初要收回的考卷,我第一題的答案目前應該寫得還不錯。


46. 感謝神,使用校長和同事成為人天使,無條件地全力相挺,
讓大家一直主動跑來,分享自己走過的辛苦經歷,叫我不要擔心。


47. 感謝神,學生真的很可愛,明明以前自己常常忘記要來上課,
現在一直問:「老師,什麼時候要補課?」


48. 感謝神,能夠再和102級的孩子見面。
(可憐的品佑和嘉蔚,哎呀,我不知道你們昨天會請假呀~
真不好意思,如果沒時間再回去的話,昨天的照片合成一下行嘛?) 


49. 感謝神,新接手的林老師感覺很認真誠懇,又有師大科教所的專業背景,
相信一定會做得非常好的! 


50. 感謝神,我有龐大的家族成為後盾,支撐我要走的每一步路。

------------------------------------------------------------------------------------

51. 感謝神,目前癌細胞還沒有遠端轉移。


52. 感謝神,創造了這個世界這麼美麗,而我能停下來欣賞這一切。


53. 感謝神,等了好幾年,終於有時間和老朋友們坐下來吃飯聊天。


54. 感謝神,我竟然坐在二二八公園的長椅上看了一小時的書,
還發現松鼠是一種很暴力的動物,當牠們要把果核從樹上搖下來的時候,
是不會管樹下面有沒有坐人的。 


55. 感謝神,因為家裡的大白貓實在太兇了,
讓我能夠常常振作精神,學習面對撒旦的偷襲能夠征戰得勝。 


56. 感謝神,原本家對面寒氣森森、陰氣逼人的墳地,
因為開始做工程的關係,每天都是工人跑來跑去,陽氣超旺!


57. 感謝神,早上七點,我還悠悠哉哉地在家晃來晃去,
慢吞吞地去打我的蘋果紅蘿蔔汁,這真是太奢侈的幸福了。


58. 感謝神,「擁有多少與主之間的故事,就會靠近主多少。」
現在我又多了一則與主之間的故事。


59. 感謝神,俗話說:死亡比生病好。然而,生病比死亡好。


60. 感謝神,就像旅行的重點不是去那裡,而是跟誰一起去;
這條路的重點不是我會走到那裡,而是誰陪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