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二是我的生日(5/20),

 

面對這種日子,「年紀大的人」和「癌症病患」總會想比較多,

我正好兼具兩者。

 

所以我認真地思考著,不知道還能夠過多少次生日,

既然「人人都有一死」,那我趁著現在還活著、健健康康時,

究竟該在這世界上留下些什麼呢?

 


 

如果真的要講我這個人的價值、跟別人不同的地方的話:

 

1. 我算是挺會整理資料的,所以留下這個網站

就算有天我不在了,至少需要的人還是可以查到有用的資料。

 

2. 我可以教書,也有正式教師資格和教學的機會,

可以盡量讓小朋友從小就建立一些正確的人生觀,

不要再發生社會版上那些可怕的事件。

 

3. 從我19歲開始相信神到現在31歲,

其實神、聖靈、聖子真的對我很好,為我做了很多事,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但如果我不小心死掉了,這些故事就沒有人可以見證了!

所以應該要由我來把這些故事記錄下來才對!

 

所以,今年的NEW EVENT就是,

我想要把「神在我身上動工」的這些見證,確實地寫下來,

這樣即使我不在了,我跟神之間的故事仍可以留下來,

鼓勵需要鼓勵的人,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夠安慰神的心情~

 

呵呵,這就是我今年31歲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右or姐姐 的頭像
    小右or姐姐

    小右的抗癌筆記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