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原本開開心心覺得這週打完就一切結束,

但是昨天抽血的結果,白血球依然只有1800

所以帶著4針白血球生長素,我們又早早在九點就從醫院下班回家了~

 

因為這次的狀況比上次實在好太多了,

所以原本想說白血球最少也會2500起跳吧!

想不到又出現這種成績,真是太傷心了~

 

如果要歸咎原因的話,應該是抽血的前一天,

因為吃了一塊油脂肥厚的清蒸鱈魚,然後就開始一直拉肚子,

肚子痛到晚上,晚餐也沒吃,第二天早上就抽血了,

醫生說拉肚子會讓血球降很多,所以數字就變得這麼難看啦!

 

這次的運氣實在不太好,只能下次小心一點囉~~

 


 

好消息是,昨天跟褚醫師確認過了,

下週打完最後一次的「小紅莓」,之後就不用再化療了

放療之前也做完,因為我的HER2結果是陰性,所以也不用打標靶!!

 

所以剩下的就是吃5年的荷爾蒙藥物

然後每個月沖洗一次人工血管每三個月到和信回診一次

我就是個「半健康人」了~~~~

(聽說三期的五年復發率是60%,所以還是謹慎一點的好)

 

真好,想不到可以走到這裡,

感謝神,感謝老師,感謝這麼多辛苦陪伴和關心我的人,真的很感謝。

 

 

ps. 因為最近開始有人約吃飯或聊天之類的,

為了避免大家誤會,先說明一下,

目前的身體狀況,並沒有很穩定,一個禮拜還是有幾天會發燒、吐或拉肚子,

特別是講話,或是人太多、空氣悶的地方,也還是很容易反胃,

並不是治療一結束,我就會馬上龍馬精神、萬事ok,所以先別急著約我

我會慢慢讓體力和各方面的狀況恢復的,感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