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終於回來啦~這段日子好慘啊~~~~~

現在已經沒吃化療藥一個多禮拜了,可是到昨天還是一樣每天都想吐,

整天沒吃多少東西,吃的也大多吐光了,所以一天大約就是可以吃個一餐的量,

然後很多時間都在昏睡,或是忙著讓自己不要吐出來當中。

 

今天,神奇的主日奇蹟再次發生,我清晨禱告後喝了一瓶995,至今活跳跳、沒有想吐,

早上連線聽完主日禮拜,現在也還是好好的,真是太難得了,

我感動得想哭,趕快上網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9/13 第六次化療:

1. 體重:50.75公斤,持續上升,不過這幾天根本無法吃東西,一天只吃一餐。
體重增加應該是化療造成的「手腳嚴重水腫」+嗎啡造成的「便秘」之綜合效果。

2. 血球:紅血球12,白血球4420,上週吃不錯,才能留下這個數字啊!

3. 檢查報告:胸腔斷層掃描的報告出爐,肺部的腫瘤順利縮小,感謝神!

 

9/27 第七次化療:

1. 體重:49.65,這幾個月都維持47-50之間,正常。

2. 血球:紅血球13,白血球4900,超過3000即可化療,幾乎每天都吐的狀況下,這次數字算不錯了!

3. 特殊狀況:
a. 跟醫生反應頸部又多一個小腫塊,醫生說後續再觀察即可。
b. 上次回台南沒照到太陽仍嚴重曬傷起水泡,懷疑是化療藥物造成的光敏感現象。

 

想要特別提出來的是,9/27當天,其實全台灣都放颱風假了,

原本我們前一天也很擔心這樣怎麼化療?特別打電話去和信問,

結果接電話的小姐笑著說,上次強烈颱風,他們也是照常上班的,叫我們不用擔心,

隔天早上6點再打電話去確認即可,想不到他們真的正常上班!

 

據說那天因為風雨太大,許多醫院除了急診也都休息了,但是和信醫院仍正常看診,實在讓我們很感動,

醫護人員一大早冒著風雨來上班,真的很了不起!非常感謝他們不懈的努力與付出!!

 


原本想至少每兩週一次報告化療狀況,現在都簡化成每月報告一次了,

反正我還活著,體重有維持住,清醒時精神也還不錯,會到處走來走去運動,心情也都滿好的,

加上我每天都很認真清晨禱告、聽話語,短期內應該還死不了,請大家不用擔心!!

 

而且天氣越來越冷之後,雙手的水腫情形真的好轉太多了,每天醒來不會手腫到痛,

加上頸部的曬傷已經幾乎痊癒,只是皮膚黑一塊而已,真心感謝神啊~~~

 

現在體力不太好,像以前一樣坐兩、三個小時整理資料,打完一篇網誌,對我來說其實有點辛苦,

所以手邊已經累積了很多資料,可是一直沒有辦法整理給大家,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會盡量在狀況好的時候,把累積的事情慢處理完的,也祝福大家治療都能夠平安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