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感謝神,能夠因著這個疾病認識很多很棒的病友,

書記官、工廠老闆、補習班老闆......,都是女生喔!而且人都很善良、很熱情~

能夠認識這麼優秀的人們真的很榮幸~

(呵呵,她們都說就是太拼才會生病了,看來我以後要節制一點。)

 

162. 感謝神,能夠準時接受第二次化療,沒有延誤,

我體內的白血球啊,你們做得太好了!我會努力養胖你們的!

 

163. 感謝神,能夠巧遇可愛的紅霞姐,真的是很有緣份耶!

初診同一天、病友活動坐前後排、抽血遇到、住院前門診又遇到,

明明她沒有手機,整個醫院這麼多人,可以遇到這麼多次真是神蹟,主一定很喜歡她~

 

164. 感謝神,這次的病房號碼很酷喔!

「532」,知道是什麼意思嘛?就是「沒事(4)」啊!

你看主有沒有貼心~知道我喜歡解字謎,連這種小地方都注意到了耶!

 

165. 感謝神,這次病房從4樓提升到5樓,整個View超好的,

難得的晴朗好天氣,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遠山、白雲和藍天,

能夠只用幾千塊就享受這麼好的視野和專業團隊服務,真是太感謝了!

 

166.  感謝神,這次在醫院可以順利用姐姐的網路連線聽話語了!!

對呀,改變方法就可以做到了嘛~~~

 

167. 感謝神!難得這次住院還有病友可以陪我們聊天耶!

紅霞姐真是個有很多故事的人呀~相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168. 感謝神,第二次化療後的狀況比第一次好太多了!

雖然還是會強烈的反胃、食慾不振,但是精神還不錯,

而且不會像上次完全吃不下,這樣血球就不會一直掉了,真的很感謝神~

 

169. 感謝神,x-bike來沒幾天就發揮它的的價值了,

昨天化療後第一天,我就騎了一個小時喔!

 

170. 感謝神,在醫院因為不斷打食鹽水和利尿劑,幾乎無法睡覺,

昨天有生以來第一次吃安眠藥,睡了12個小時,早上起來真是神清氣爽呀~

又是一個美麗的主日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