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大家好啊~

 

有個很棒的消息要跟大家分享!!!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舉辦一場針對摯愛離世後,還在悲傷階段的家屬們舉辦一場分享會,

誠摯邀請跟我一樣失去最愛的病人經理們透過繪本一起來聊聊彼此的故事。

與悲傷同行,聽故事談心情 ~ 繪本導讀分享會

ttps://www.beclass.com/rid=23417925dd79bd8f15c4

 

有興趣的網友們請點選上方網址報名喔~

那各位親愛的你也知道,我因為之前也沒有舉辦過,所以這一場只開放八個名額試試,有需要的就請盡早點選網址填寫資料喔~

 

關於這個分享會,我在心中醞釀很久了.....

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準備好,內心充滿感恩~

 

主持分享會的導讀者-麗心,跟我一樣都是癌症病友家屬,一樣在最愛離開這個世界後,毅然決然的轉換人生方向,開始朝心理師的方向努力。

麗心非常的溫柔、優秀,而且我們都真心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經驗,去和還在悲傷階段的病人經理們聊聊。

畢竟,有許多事,只有經歷過的我們才懂.....

 

所以,親愛的病人經理們,歡迎你們來,我們一起聊聊彼此的故事吧!

 

 

 

 

==================================================

如果有新朋友想知道之前的故事,歡迎點選以下老文章看一下前情提要喔~

嗨!我是非典型憂鬱症患者 by小婷 (增加06/03補充說明)

 

病人經理系列:病人經理的憂鬱症與用藥問題 by小婷

 

 

arrow
arrow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