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已經是上週二的事情了,最近太懶得打開電腦,所以很久沒更新真不好意思~

要講這次的化療,就要從上次的開始講起。

 

因為上次(第四次)化療時,原本一切狀況都控制得很好,

問題就出在化療後第三天,我開心地中午跑去跟同事期末聚餐,

然後就坐捷運去陽光基金會領新的右手彈性壓力衣,

我到的時間太早,只好在附近隨便亂逛,可是那陣子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熱到不行,我就跑去附近有冷氣的店家走走,

這樣來來回回幾次之後,開始覺得有點疲憊,

原本想說可能是化療後比較虛,也不以為意,時間到,去拿完袖套之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整個人超級不舒服,從頸部到頭都很痛,頭暈、想吐、有點發燒、拉肚子,

躺在床上小睡了半小時,還是很不舒服,整個晚上幾乎沒吃什麼東西,體溫一直偏高,

(後來才發現是中暑

到第二天還是病焉焉的,打電話到和信急診室,說要發燒38.5度才需要去醫院,

但是我體溫就在37.3~38.0間徘徊,就這樣搞了三天,直到星期日晚上才比較穩定下來,

我姐每天中午、晚上都要設法跑回家幫我弄東西吃,非常辛苦~

 

(大家學到教訓了吧!天氣熱的時候就不要亂跑,化療中真的還是要自己注意才行押!

因為狀況一掉下來,就會持續好幾天,很麻煩的~)


 

更糟糕的是,我為了五天四夜的台東行,

之前辛辛苦苦調鬧鐘,半夜起來搶票才買到的普悠瑪車票,出發日期就在星期一,

同行的好友很擔心,還說如果我身體狀況不好的話,不去也沒關係的!(真的是貼心的好人押~)

可是一方面捨不得昂貴又很難買的車票,另一方面每天在家煮飯實在太無聊啦!

我的內心不斷吶喊著:「不行~~我一定要出去走走!!!!」

 

所以帶著很大的信心,我跟她說:

「我之前有為這件事情禱告很久了,神一定會動工的!」

好友只好說:「那你看當天早上的狀況,真的不行的話,取消沒關係的!」

然後,神蹟似地,到週一的早上,我就整個人完全好了~哈利路亞

所以順利地跑去台東玩了五天,真是太感謝神了~~

 

在台東因為有從小就很疼愛我們的小姑姑在,玩得很開心,也吃了不少東西,

雖然原本每天努力謹守的飲食療法變得一團亂,(不在家實在太難執行了!)

而且明明沒做什麼,因為台東氣溫太高,到後面幾天真的覺得超級疲憊,

可是基本上身體狀況算還不錯的了!

 


 

從台東回來之後,過四天就要打化療,時間非常緊湊,

趕緊重新開始飲食療法,哈哈,結果本次化療前白血球5100

以之前中暑、發燒、拉肚子三天,還有五天飲食療法一團亂來說,

這樣的數字已經很好了!我個人相當滿意呀!!感謝神~~

 

這次化療我們雖然提早出門,還是只拿到2號,但是速度算是滿快的,大約12:30打完化療收工!

當然,該預備的營養早餐、過程中的餅乾補充、結束後吃的蛋白質大餐,

都有認真做到,所以這次真的很神奇喔!

我剛打完化療的隔天,都沒有昏睡,也沒有什麼不舒服,

還可以跑出門去買東西,神采奕奕,

就這樣幸福快樂地度過一個禮拜到現在,真的是太開心了~哈利路亞~~

 


 

哈,所以呀!如果你在治療過程中,狀況真的不太好,也不要太難過,

因為只要帶著信心,持續不斷地努力,

聖三位總是會在所定下的時機動工,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人會隨著「想法」而決定你的「行動」,由「行動」而左右「命運」,

所以「想法」會左右我們的命運,不是嗎?

即使肉體生病,但還是要帶著堂堂正正、健健康康的想法來生活才行!

 

提供一則鄭明析牧師教導的,很棒的箴言:

「因為最後的結果會興旺,

所以即使在過程中感到擔心和煎熬,

還是滿心喜悅地感謝並實踐吧!」

 

大家一起加油喔~~~

9輯 16號箴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