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覺得特別幸福呢。

 

清晨以著禱告和話語與主見面;

早上到學校和愛護我的同事們打招呼,收到了滿滿的祝福和一大袋營養食物;

中午和一直很照顧我的兩位阿姨吃飯,高檔的鐵板燒補充超多蛋白質;

下午獨自漫步在信義區,下了些雨的台北街頭變得很浪漫,

亂逛到信義誠品讀了幾本有意思的書。

 

接近傍晚,在回家的捷運上,對面站著一個眼睛很美麗的女孩,

看起來大約二十出頭吧,服裝很樸實,臉上始終帶著憂愁,

不知道在她這麼年輕的人生中,遇到了什麼讓她擔心的事情呢?

我聽著耳機中傳來的讚美歌聲,在心中默默為她禱告,

希望能夠讓她也得到一些力量。

 

回頭想想,明明得癌症四期的人是我,

可是我真的沒有什麼可擔心的耶,

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幸福喔!感謝神。

 


 

明天就要開始化療了,家裡現在到處裝滿了親戚、朋友們的愛心,

從雞蛋、豬肉、魚肉、雞肉、水餃、餛飩、水果到芝麻粉......

而且都是據說很厲害,無毒、有機的那種水準,

現在就只差慢慢把它們都吃下去而已了~

畢竟冰箱不需要長白血球,是我需要。

 

為了明天早上那小小的裝人工血管手術,

口罩和眼罩都準備好了,我還打算把Ipod也帶去,

看醫生肯不肯讓我聽聽讚美歌,穩定心情,哈哈哈。

 

說到讚美歌,有一首我真的很喜歡,叫做「天與我」,

辛苦的時候,常常會自己點開來聽,分享給大家~~

 

 

除了旋律很朗朗上口之外,(hananim是韓文的「神」的意思)

特別喜歡其中加入鄭明析牧師證道話語的那段:

 

在寂寞孤單的時候,
不要一直想逃避那份寂寞孤單,
而是就算寂寞孤單,
也要與 神合一,
要透過這樣的機會去事奉並尋求 神,
也要去尋求並事奉耶穌而且成為一體。

 

記得很多年前的一篇主日話語中說到:

人生是孤單寂寞的人生監獄,在那監獄裡的光唯有 神。

即使孤單寂寞,首先尋找神吧,與在身旁的主對話看吧!

無論是透過人、透過話語、透過萬物,或是透過內心的感動,

主總是會回應我們所祈求的一切!

 

總是以愛與真理引導我的主,未來的日子,也請多指教了!

DSC02803  

 

 

 

ps. 看到許多人的留言,感謝大家的熱情和關心,

只是留言太踴躍了,最近事情有點多,

等有空時我再慢慢回喔~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