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個是新的母親節歌曲,

想說這麼開心的日子,還是要動感一點比較好~~

歌詞放在下面,雖然台了點,其實是還滿貼心的歌啦!

 

ps. 如果想知道媽媽有多麼辛苦,

請看文末附上的,那多年前在網路上非常紅的「媽媽之歌」,

將媽媽們一天所說的話集結成一首歌,威力強大押~~

有鑑於本網站也是有男性讀者,所以最後再附上「爸爸之歌」,

恩,記得一定要先看完「媽媽之歌」再看押~~~

 

哩係媽媽
詞/曲/編曲/唱:郭子
※國語歌詞
聽說有一個女人 本來有自在的生活
不知道從當時變得很忙 都為了一個兒子
沒時間打扮水水 沒時間跟朋友出去
家裡事情做得半死 她說甘願歡喜 
媽媽怕你沒讀書 媽媽怕你沒工作
媽媽怕你沒整齊 媽媽怕你沒人要
媽媽怕你沒吃飯 媽媽怕你沒穿暖
媽媽怕你拼到天亮 媽媽怕你沒家回
媽媽教你講話 媽媽不說謊話
媽媽怕你沒聽話 媽媽最好講話
媽媽會嫌你 但是最怕你嫌
媽媽很會碎碎唸 但是也會陪你走

因為妳是媽媽 遇到什麼事情都是叫妳的名子
因為妳是媽媽 我知道妳都常常為我擔心的吶
因為妳是媽媽 下輩子還可以做你的兒子嗎
我的媽媽 少一句 我愛你啦
※台語歌詞
聽說有一個查某人 本來有自在的生活
不災從哪時"變得很忙" 都是為了一個兒子
沒時間妝嘎水水 沒時間嘎朋友出去
家的事情做得半死 她共甘願歡喜
媽媽驚你沒讀書 媽媽驚你沒工作
媽媽驚你沒整齊 媽媽驚你沒人要
媽媽驚你沒吃飯 媽媽驚你沒穿燒
媽媽驚你拼到天光 媽媽驚你沒回家
媽媽教你講話 媽媽沒說北擦話 
媽媽驚你沒聽話 媽媽最好講話
媽媽會給你嫌 阿不擱尚驚乎你嫌
媽媽饒碎碎唸 阿不擱麻會陪你走

因為哩系媽媽 遇到啥甚麼事情都叫哩的名
因為哩系媽媽 我災影哩都常常為我歡叻尬 
因為哩系媽媽 下輩子甘ㄟ當擱做哩ㄟ兒子
我ㄟ媽媽 噢 少一句 挖愛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