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地說,最近不是很想寫網誌......

 

之前因為生病的關係,怕吹風、怕感染病菌,每天都不敢亂跑,

想說要把自己所收集到的資料,以及親身的經歷跟需要的人分享,

所以乖乖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做紀錄;

但現在,治療告一段落,我整個人好好的,留職停薪也沒工作壓力,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這麼多東西可以學,

實在不想花很多時間坐在電腦前面......

 

但是這樣似乎太不負責任了,好像生了一個小孩自己卻跑掉一樣,

所以又乖乖回來了。

 

 


 

可能是看我這種肉腳做麵包看不下去,

最近大家陸續寄了很多做麵包的相關資料給我,

哈哈,其實從第一次失敗之後,之後大部分都是成功的啦!

沒上來跟大家報告好消息,是我的不對,那就今天一次講完好了~

 

成功案例1:五分鐘歐式麵包

ebread  

簡單好做,原料只有麵粉、酵母、鹽和水,

連揉都不用揉,隨便弄都成功,而且很好吃,這個應該要給100分了!

 

食譜來源:http://blog.yam.com/tzui/article/18764497

 

 

成功案例2:健康無添加麵包

toast

從一本厲害的韓國火紅麵包師傅出的書裡面學來的,

單純的小麥味配合楓糖香,深得我心~

 

食譜來源: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 金永模著

 

 

成功案例3:英式檸檬凝乳醬

lemon  

結合檸檬和紅冰糖做成的沾醬,

沾餅乾、麵包都非常好吃,散發濃濃檸檬香~

 

食譜來源:益人學苑 無油煙養生課

 

 

成功案例4:英式奶油酥餅

cookies  

這就是我姐說,她放假那天下午我們在家做的東西,

她拿到公司大獲好評押~~

 

食譜來源:益人學苑 無油煙養生課

 


 

把2和3搭配起來,加上自己打的黑豆漿,就成為一頓豐盛的早餐了~

breakfast

 

 

沒錯,前面碎碎念了一堆,

其實這是一篇麵包初學者的炫耀文(哈哈哈,這種水準都敢拿出來炫耀,有勇氣吧!),

感謝大家還願意花時間看完它~

 

主要的治療結束真的很開心,

希望好好學習如何製作健康的食物後,能夠一直保持健康,

這輩子可以不用再做化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