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感謝神,透過這場疾病,我重新有了爸爸和媽媽。

 

182. 感謝神,能夠品嚐得出食物的味道,並且覺得好吃,實在很幸福。

 

183. 感謝神,一個多禮拜悶在家裡後,

因為姐姐開車的關係,終於可以在冷風天出門去餐廳吃飯,

能夠看見活生生的人在路上走、說話,內心真的很感動~

 

184. 感謝神,即使像我這麼渺小又微不足道的人,

仍然願意垂聽我的禱告,一步一步引導我。

 

185. 感謝神,中午沒辦法出門買午餐正擔心,

有熱心的好同事可以幫忙外帶,解決了燃眉之急。

 

186. 感謝神,透過瓊珍阿姨送的高檔巧克力,

在我虛弱的時候成為甜蜜的力量!

 

187. 感謝神,因為一直無法說話,邊聽讚美歌邊運動,

原本很焦躁的心反而沈澱了下來。

 

188. 感謝神,最近貓好乖,都沒有咬我

(我合理懷疑,牠一定是敵國派來的間諜......)。

 

189. 感謝神,今天「略~略~略~」的情形好轉了許多。

 

190. 感謝神,聽說明天天氣就回暖了,這樣我就可以快樂地出門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