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第三次化療在週五、六順利完成囉!

 

為什麼這次隔這麼久才發文章,沒有來個「第n次化療ing」呢?

呵呵,並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只是因為我一直在睡覺

前兩次化療都精神奕奕的,拖到兩種化療藥打完的凌晨一點才睡得著,

可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入病房就整個睡靈充滿,

從禮拜五的下午睡2小時,晚上9點多又睡到隔天早上8點,

所以感覺這次化療時間過得特別快,這樣也滿好的~

 

雖然看起來睡非常多,

可是因為打化療藥劑的前後,同時要打很多食鹽水和利尿劑,

將化療藥物的毒性儘快排出體外,

所以通常每20-40分鐘就要爬起來上廁所一次

頂多撐2個小時就非起來不可,

畢竟我一點都不希望,讓護理師幫我清理尿床之類的狀況發生。

 

而且在醫院要上廁所真的很麻煩,雖然廁所就在病床的旁邊,

可是不是我自己去上廁所,還要帶著沈重的點滴架一起去

(點滴架上面掛著化療專用機器很重,又不能拔下來),

而且半夢半醒之間,還要記得測量每次尿液的量

才能夠記錄是否打進去的水份都順利排出體外了。

 

像這兩次化療,不知道為什麼水份沒有完全排出,

整個臉水腫得很厲害,雙眼皮都不見就算了,

臉頰看起來像是被打過的,喔~我自己看鏡子都嚇了一跳~

更糟的是,過了一天,

到今天早上看起來還是個大圓臉,真不知它打算何時才要消?

 

再加上我發現自己實在是很淺眠,

每次護理師進來一次,就會被嚇醒一次,護理師也被我嚇到一次

偏偏盡忠職守的護理師每2小時就要進來一次,

我姐還說我半夜一直哼哼哈哈的叫,好像睡不太好,

總之,就這樣在醫院若有似無的睡了將近一天。

 

昨天回到家又繼續睡了一個下午,

然後晚上吃了一點東西,從9點又開始睡到今天早上5點,

實在太可怕了~~~!我怎麼那麼能睡呀!!

 


 

今天早上想一想,或許這是神送的禮物吧!

因為通常剛離開醫院這段時間通常是最不舒服的,

就是反胃、胃脹氣、噁心的狀況很嚴重,

可是因為一直睡的關係,所以清醒著讓它不舒服的時間不多

 

今天早上醒來,精神還滿好的,反胃也沒有很嚴重,真的是非常幸運!

雖然圓圓臉我自己看不太順眼,不過應該過幾天就消了吧~

呵呵,第三次化療,順利完成~~~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