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早上訂貨的x-bike 19807,

網頁:http://www.x-bike.com.tw/ProductsView.asp?id=66

這台號稱是秒殺團購王的室內腳踏車,只有兩種顏色:黑色和粉紅,

看完那隻微笑的粉紅豬後,我立刻決定要訂購黑色......

 

而且昨天早上十點訂貨,今天下午一回家就發現已經送到,

效率之高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我跟警衛借了推車,千辛萬苦把它搬回家,

興沖沖地拆開那繁複的大紙箱,然後就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它是粉紅色的!!!

那隻粉紅的豬在箱子裡開心地對我微笑......

 

我無言了,收到已經是下班時間,客服專線應該是無效的,

明天早上就要化療,我不可能處理退換貨的事情,

傳訊息跟我堂妹說這件事情,她也很開心,

哈哈哈一直笑,還說註定是粉紅色了!

 

我無奈地檢查完沒有瑕疵後,決定不退貨了,

可能主真的很不喜歡黑色吧,或是粉紅色比較有益身心健康,

反正,總而言之,我決定放棄掙扎,沒必要為一隻粉紅豬壞了心情。

 

大約半個多小時組裝完畢後,進行基本的測試,

唉,實在對這家公司感到非常無奈,

粉紅色我已經認了,怎麼連心跳的功能都無法顯示呢?

按照手冊的疑難問題排解重裝兩次,還是一樣。

 


然後,就在這個我很想惡評這家公司的關鍵的時刻,

突然一通台中的室內電話打來,原來是賣x-bike的晨昌公司!

 

客服人員主動問說是否訂購一台粉色的x-bike,

我立刻將事情的始末全盤托出,然後對方非常有禮貌地道歉,

說他在確認訂單時發現顏色輸入有誤,所以主動打來

還教我處理心跳功能無法顯示的方法,問題立刻迎刃而解!

 

這樣就已經很感人了,

對方還說要多送我一個200元的美姿帶,來補償他們業務上的疏失,

哇!客服水準太高了吧!這樣不推薦不行啊~~

 

體會到神的動工真的很奇妙,我老是遇到這種可以拿免費贈品的機會

 

總之,那隻粉紅豬現在在我家客廳,

騎起來感覺滿不錯的,至於顏色......可能過幾天我就習慣了......

畢竟俗話說得好:「習慣成自然,自然就是美。」

我想它一定會越來越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