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信的個管師魏小姐主動打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你看,太貼心了啊~),

她個子中等,瘦瘦白白的,長得很清秀,說話態度實在很像小玉姐,

就是不管你說任何雞毛蒜皮的小事,她都會很專心聽,

然後很認真、充滿關懷地幫你想辦法,大好人呀~~~

 

跟她談過之後,我才知道我又搞錯了兩件事情,

哈,我常搞錯啊,也不是第一次了~講出來讓大家笑笑。

 

1. 白血球數量,應該要算有效的數量

所以不是1600個,應該是一百多個,

這就是為什麼醫生要緊急叫我打「白血球生長素」,

以及這三天不知道為什麼,體溫就會莫名升高的原因。

 

因為身體裡面的抵抗力不足,

可能只是食物裡面一點點微量的細菌,或是一陣風吹來

都會讓身體的溫度飆高,真的是很麻煩,

就我人坐在那邊,然後體溫就一直上升,嚇死我了~

 

2. 原來「第一次化療」的副作用是最嚴重的

之後身體適應藥性之後,雖然副作用大致上會相同,但程度會減輕,

所以化療後的第一週需要謹慎地觀察。

 

你看,哈哈哈!我又搞錯啦!!

莫名其妙就把化療中最難的一段過完了耶!感謝神~~

 

如果上個禮拜是最慘的,那接下來真是太輕鬆愉快啦~

我要趕快養好身體,恢復正常生活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