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看診後的第三天,也就是說,白血球生長素在昨天全部打完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我姐姐終於可以不用忍受我一直唉唉叫了!

 

每次我都是鼓起很大的勇氣,覺得:「好,反正不痛,一下就過去了!」

她開始一步步做預備,我努力在旁邊分散自己的注意,

然後等她開始用酒精棉片消毒我的肚子,到這邊都還好,

偶爾覺得冰冰的叫一下而已,

然後等她拿出針,蹲下去朝我肚子預備要打的時候,我的所有勇氣就瞬間瓦解了!

「啊~等一下~~~~」

然後她就只好很無奈地拿針在旁邊等,「好了沒啊?」

我自己在那邊內心戲很久,好不容易再次鼓起勇氣:「好了!」

然後她再次拿起針要朝我肚子打,我又開始:「啊~~~」

就這樣,簡單20秒內就可以做完的事,每次我都要搞到快5分鐘,

她很無奈地一直等,聽我哀哀叫,然後好不容易才打完。

 

我姐姐真的是個了不起的人!

每天上班已經很辛苦了,中間請假出來幫妹妹打針,還要聽妹妹哀哀叫,

明明就不怎麼痛的一針,弄得好像要割掉一塊肉一樣,

我深深佩服她的勇氣、耐心和毅力,請來賓掌聲鼓勵~~~

 


總之,這三天偶爾會發燒,但是都沒有到38.3度,所以不用掛急診,

昨天一整天都沒有拉肚子、沒有發燒,

而且白血球生長素的副作用骨頭酸痛-------沒有出現!!!!

我開心地在家轉圈,覺得自己身體好健康,心情非常好,

希望這個記錄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