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必須承認,我的「小胖子計畫」目前為止進行得不太順利。

 

從醫院回來後,因為食慾一直不太好,也吃不了多少,

今天早上外出不過幾個小時,就感覺像貧血一樣頭暈,自己有點嚇到,

每天大約掉0.5公斤,現在吃飽竟比原本的46公斤還輕,心情實在不太好!

 

我怎麼可以成為一個輕易被「體重」控制心情的人呢?

要也是被「主的愛」和「話語」控制心情啊!

 

中午打電話詢問和信的營養師,她說就是「吃不夠」,

我說:「可是就不餓,而且一下子就飽了啊!」

於是她建議三餐中間多一些點心、蛋糕、餅乾之類的,

我說現在吃甜的會想吐,她就提議吃個鹹的水煎包之類的。

總之,就是如果「少量」就要「多餐」啦!

 

針對這個明確的作戰策略,

我本來遠庖廚的可愛堂妹今天第三度帥氣地穿上圍裙,扮演起專業廚師的角色,

除了打點我的三餐之外,還包辦了中間的蔥抓餅、水果和酵素供給,

更認真上網研究該怎麼做「番茄炒蛋」(坦白說我也不會),

人的潛能真是無限啊~~

 

姊姊也認真地提出她的實戰方針,就是去買一個「食物秤」,

每次吃之前先大概量一下食物的重量,

因為「只要吃的比需要的多,就會變胖了」!相當的合理啊~

 

總之,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主呦~~我一定會努力成為小胖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