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妹看黃達夫院長的書,裡面建議癌症病人可以詢問醫生的問題。她強迫我要po出來,一直念念念,在無法忍受緊箍咒的狀況下,我....PO了...


1.請告訴我所罹患的癌症確實類別

2.我的癌症是否已經擴散?

3.我的癌症是第幾期?這代表什麼意義?

4.我有哪些治療選擇呢?

5.你會做什麼建議?為什麼?

6.這個治療方法的目標是什麼?

7.根據你所看到我的狀況,我的存活率有多少?

8.治療後,癌症復發的可能性有多少呢?

9.你所建議的治療方法有什麼副作用或危險性?

10. 我的頭髮會脫落嗎?如果會,我能做些什麼呢?

11. 我應該為治療做什麼準備呢?

12. 我可以要一份我的病理檢驗報告嘛?


還有,建議大家在門診時要抄筆記或錄音,因為通常過幾個小時,就會忘記醫生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