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的總會長鄭明析牧師在2008年一次主日證道的最後,請大家一起幫生病的人做禱告,
這是當時他禱告的內容,因為覺得內容很好的關係,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自己或你所愛的人也生病了,可以一起用這個禱告詞來禱告喔!

--------------------------------------------------------------------------------

親愛的主,我正想教導人們主是如何醫病的,然後再為他們禱告,結果剛好今天教導了這樣的內容,所以我就禱告了。

 

人之所以會生病,有的是因為沒有寶貴地管理肉體,然後疾病就漸漸惡化而突然疼痛起來;有的是沒有按照 神所願的去禱告並懇求而產生病痛;有的是因為 神要顯出 神的榮耀;有的是因為鬼與魔鬼們的條件而生了病,有許多因為其他各種理由而生病的。生病的那份痛苦,是就算哭也無法解決的。晚上睡不著覺、承受著痛苦,也還是無法忍受,就算不吃東西也無法忍受。這世上再也沒有像生病這樣大的痛苦了。

 

 神啊、主啊!求您可憐我們、憐恤我們。 神讓主在十字架上背負我們的疾苦與痛苦、付出了代價,並且和我們約定說,如果我們了解其根本並懇切地禱告,就會醫治我們。我們全都了解並禱告了,所以求 神醫治這些病人身上的痛苦疾病。

 

罹患了以現代醫學也無法治癒之重病的人,因為生病而內心折斷、活得毫無自信的人,應該要做 神的事工、卻因為生病而無法去做的人,以及因為生病而受試探的人,這些人受到各種痛苦。雖然平時主也一直為他們禱告並醫治他們,但今天我們跟所有人一同禱告,所以懇~切地禱告求主醫治主的眾肢體。

 

在生病的人當中,有些人平常都有禱告,但後來卻因為疲憊而打消念頭,心想只能這樣過日子,這樣的人求主寬恕他們;若他們是因為罪的代價而生病的,那他們會悔改所有的罪,所以求主寬恕他們,並懇求主醫治疼痛、痛苦的病。我相信主會親自以大能的手來醫治他們的。我們不會灰心,而是會更多地禱告,所以求主從現在開始持續地按照時候來醫治他們。

 

萬軍之耶和華 神啊!全能又無所不在的 神啊!求您透過主的手來行出權能。我們信靠您!禱告希望不論在攝理國度的哪個地方、不論是誰,甚至是因為自己的兄弟父母生病而祈求的人,當他們相信並懇求時,求 神能醫治他們。當我為了我那生病而承受痛苦的媽媽禱告時,我看到主親自來臨並以那大能的手治癒了生病的部位,所以懇切地懇求您在今晚也以那大能的手一一地醫治、治療生病的人們。

 

主在世上的時候曾經問過生病的人們:「生病的人啊!你信我能行這事嗎?」生病的人說:「阿們。我信你能。」所以主就因為他們信任並相信自己而馬上治癒了他們。

 

人們相信、信任主能治好自己的病,如此倚靠他並有所期盼,所以求主醫治他們。懇求從今晚開始持續地醫治他們。生病的人們會繼續禱告、悔改,而且會說如果主醫治他們,他們就會如何如何去做,所以求主將他們全都治癒並使他們健康。如果變得健康的話,我們就會真的下定決心用這副身軀來做更多主的事工,並且好好管理健康。

 

就像肉體生病的人一般,求主也將信仰上生病的人們全都治癒、使他們健康。我以主的名懇切地禱告撒但和鬼全都退去,並求主的手能夠充滿。

 

被憂鬱症折磨的人,被癌症折磨、承受性命的痛苦的人,患有異位性皮膚炎與皮膚病的人,神經官能症、精神病、胃、肝、心臟、腎臟、身體有痲痺症狀、腦部或腰部的病、個性的病、血氣病、愛的病、厭惡的病、懶惰的病、一直到各種屬肉與屬靈的病,都求主醫治他們,讓他們興起發光,求主讓他們與疾病斷絕而成為自由之軀。

 

神全知全能、無所不能,所以懇求 神能按照 神透過主在聖經上與我們約定的親自動工、舉起主的手而使他們健康。以主的名來禱告,阿們。

 

 

~以上節錄自2008年11月26日,主日話語「亞伯方的 神」後的祝福禱告

 

arrow
arrow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