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感謝神,常言道:「自古紅顏多薄命」,幸好中醫師說我肝不好,臉色泛黃。

 

82. 感謝神,最疼我的阿公、阿媽還在,我還有老家可以回。

 

83. 感謝神,能吃著阿媽親手種的100%健康有機地瓜葉、玉米、南瓜……(已經82歲的阿媽實在太勤勞了!)

 

84. 感謝神,從叔叔、嬸嬸家借到了昂貴的食物調理機可以使用。

 

85. 感謝神,透過二姑姑學會很多好吃的蔬菜煮法,非常實用。

 

86. 感謝神,小姑姑說很感謝總是陪伴我的男朋友主耶穌耶!

 

87. 感謝神,透過一起通過十年的帥氣橄欖樹送給我一件adidas運動上衣,讓我帥氣去運動!

 

88. 感謝神,幫我剪頭髮的Hank哥說,禱告詢問主後得到感動,要剪可愛的髮型,所以我現在有國中妹妹頭了。

 

89. 感謝神,安排了意想不到的巧遇,和一直很想念的人天使青梅姐見面,週三和週五的連線可以看到畫面了!

 

90. 感謝神,這是讓我改變緊張、擔憂、血氣等等該隱性格最好的機會。

 

------------------------------------------------------------------------------------

 

91. 感謝神,神是永恆的,神的愛也是永恆的,從不中斷,那我就沒什麼好害怕了。

 

92. 感謝神,找到很多癌症相關書籍,還發現有一個七年級的女生先後罹患了子宮頸癌和乳癌,因此特別出書講如何得勝癌症,啊~我真的算幸運了!

 

93. 感謝神,雖然無法繼續在講師部服侍,但還可以投身網路事工耶!

 

94. 感謝神,我有龐大到無法想像的屬靈、屬肉癌症後援部隊。

 

95. 感謝神,癌症痊癒者票選出讓他們痊癒的最關鍵因素,排名第一且遙遙領先的是「思考方式」,我贏在起跑點上了!

 

96. 感謝神,有理由可以一直寫信給了。

 

97. 感謝神,過去一直跟祢說我「沒有時間」,現在我擁有最多的就是時間。

 

98. 感謝神,即使有時人會遇到不好的事,四季仍繼續運行,神的歷史仍繼續前進。

 

99. 感謝神,我還有微笑的能力。

 

100. 感謝神,我知道祢愛我,而現在祢應該知道我是愛祢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神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