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感謝神,我從來不是靠外表吃飯的,(哈,我是靠嘴吃飯的!)
如果是林志玲的話,得這個病就有點悲傷了~

 

22. 感謝神,即使有一天全世界都忘記為我禱告,

即使有一天我無力禱告,

我知道有一位會一直為我禱告的。

 

23. 感謝神,兩千年前耶穌為了我們的罪,是直接被釘在十字架上,

而我開刀前還可以先麻醉。

 

24. 感謝神,距離上次剪頭髮已經大約過了一個月,

這樣即使化療頭髮不見,也還不算太吃虧。

 

25. 感謝神,國中時一直很想剪小平頭或剃光頭,

想不到過這麼多年,竟然夢想實現了。

 

26. 感謝神,因為我生病,一些原本不禱告的人開始禱告了!

 

27. 感謝神,創造時讓人不是只有肉體的存在,還有永恆的靈的存在。

 

28. 感謝神,或許能夠比我想的更早與主見面。

 

29. 感謝神,住家附近就有安詳的小公園,很適合運動散步。

 

30. 感謝神,喜歡煮菜又水準不高的我,

每天燙青菜和打蘋果紅蘿蔔汁的生活實在太適合我了!

 

-----------------------------------------------------------------------------

 

31. 感謝神,我的醫學知識在短短幾天內突飛猛進。

 

32. 感謝神,向來只有正裝和上班服的我,

為了養病和運動,終於認真地買了休閒服和運動服,

而且穿起來很好看,哈哈哈!

 

33. 感謝神,透過這次機會,能夠將過去的自己埋葬。

 

34. 感謝神,能夠聽到主這麼棒的話語!

 

35. 感謝神,我擁有全世界最棒的男朋友─主耶穌,
不用擔心祂因為生病而變心,還會每天無時無刻保護我、照顧我、安慰我。

 

36. 感謝神,過去主沒有讓我太打混,所以現在不會太遺憾。

 

37. 感謝神,比起未來,我現在一定算漂亮的!

 

38. 感謝神,現在我可以自由地跑來跑去。

 

39. 感謝神,如果癌症四期能夠順利撐過去,一定能夠成為主很大的見證!

 

40. 感謝神,透過這個疾病,鍛鍊我成為更完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