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大家好啊~

 

感謝大家的陪伴與鼓勵,經過這段時間我好多啦~現在要開始小右的禮物大放送單元囉~

因為小右的東西很多,我慢慢的整理,所以總共有幾單元我也不知道,反正整理好就來大放送囉~

 

第一波要送出的是市價三萬的製氧機喔~(106/10/24晚上已經送出去囉~請期待下一波)

這要感謝法國的網友送給我們,由於是透過網路獲得的,小右交代一定要再透過網路送出去,希望能送給有需要的網友。

老故事請見「感謝神的1000件事 第638件

目前物品現況如照片,應該都還有九成新。它的優點是管子很長,病友門使用的時候,可以把管子拉出房間外面,比較不會吵,可以讓病友們安靜的休息~

我會再提供全新的鼻管一套讓有緣的病友使用,希望使用起來都可以舒舒服服的喔~

 

 

IMG_3714.JPG

IMG_3715.JPG

 

相關的使用方式請參考影片,都很簡單不用擔心啦~

 

 

由於擔心用貨運的送出的話,搬運途中怕弄故障了,所以我打算自己送去給病友。

所以很抱歉只能限定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基隆、宜蘭這些地區的朋友們啦~

或者這些地區以外的朋友們有辦法自己到中和交流道附近面交也可以啦~

 

因此,麻煩有需要的網友們請在下方用悄悄話留言(避免洩漏個資啊),告訴我您的癌症種類、期別、聯絡電話以及地址,我會再回覆喔。

製氧機只有一台啊~有需要的請早點留言囉~

已經送出的話我會改標題告訴大家的~

 

-----

最後,如果各位親愛的網友真的有需要但我沒辦法送你的話(就是有人比你早留言啦),也不要擔心害怕。

介紹各位一個衛福部設立可以租借輔具的網站:「輔具資源入口網」(點左側文字連結,或google搜尋也找得到喔~)

請點選你需要的輔具,例如:電動床、輪椅、製氧機、便盆椅...很多很多,都可以找找看問問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輔具 小右 製氧機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