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感謝神 ​​​​​​,我家的小老貓「饅頭」到今年八月已經滿20歲了,還是很兇狠有活力。

642.  感謝神 ​​​,賜給我們一隻可愛的小貓「饅頭」,讓小右生病的這幾年在家時都有她心愛的饅頭陪伴,不會太孤單。

643. 感謝神,小右去年就病危過一次,讓我們可以有機會先安排與預演,才能在小右今年真的病危的時候一切順利,都按照小右的意思完成。​​​​​​​

644.  感謝神,讓我從去年五月小右病危開始就能夠每天都陪伴著她,賜給我智慧與勇氣讓小右的生活品質可以好一點。

644.  感謝神,陪伴小右的這一年多,真的是人生中最有價值的時光,每分每秒都沒有浪費。

645. 感謝神,讓小右提前清楚的告訴我她不要「氣切」或「插鼻胃管」,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糾結與折磨。​​​​​​​​​​​​​​

646. 感謝神,小右最後的時光在醫院裡,沒有外界的干擾​​​​​​​,讓我們可以平靜的陪伴彼此,渡過這段人生中的關鍵時刻。

647. 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在和信的安寧病房中渡過小右生命中最後的這段時光,有專業的醫師、護理師的陪伴,讓小右減少非常多的痛苦。​​​​​​​​​​​​​​

648. 感謝神,讓小右真的撐到了牧師來的那一刻才停止呼吸心跳,讓牧師可以及時幫忙禱告與讚美。

649. 感謝神,我看到小右的手機裡寫著「無論活者或死了,都要榮耀神」,而小右真的用這一生實踐了。

 

阿嬤與妹妹.jpg

(小右與阿嬤一起快樂的逛Costco)

 

650. 感謝神,​​​​​​​ ​​​​​​​賜給我一個可愛又勇敢的妹妹,​陪我從小一起長大到她過世,是我這一生中最珍貴的擁有。

-------------------------------------------------------------------------------------

接下來,我想邀請大家一起幫小右完成感謝神的事吧~

請在文章下面留言,說出你想說的感謝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神 癌症 乳癌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