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感謝神,3/3是我跟我姐人生第一次接受電台採訪,

(因為是預錄節目,不知何時才會播~呵呵,也可能我講得不太好,最後就不播了~)

也感謝復興電台「青春正偉大」節目主持人--林政緯的邀請!

1404996287-3403235691.jpg

 

政緯是很勇敢堅強的身心障礙者,原本擔任銘傳大學系學會會長,是校內的風雲人物,

因為一場跳水意外,讓他從此癱瘓,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目前能夠以輪椅行動,

在辛苦復健的過程中,仍然到各校園演講,鼓勵年輕朋友,真的是很值得尊敬的人!

政緯的故事簡介:http://fighto777.pixnet.net/blog

政緯常用 公開的臉書帳號--正義的伙伴:https://www.facebook.com/onelifestory

 

522. 感謝神,看見政緯的奮鬥歷程,真的很有力量!

他邊忍受著不時的神經痛、各種不適,邊到台灣各地演講、參加身心障礙者比賽,鼓勵更多人走出陰影,

付出的愛和辛勞真的無法想像,我也要更努力才行~


523. 感謝神,之前一直想要瞭解廣播電台主持人、youtuber的生態,

透過政緯讓我學習許多,真的是不容易啊~

 

524. 到朋友家作客時,他家的狗一看到陌生人就會很激動地狂吠,直到我坐下或走遠才肯安靜回位,

我一直以為我家的饅頭很壞,但至少有陌生人來時,她都很沒種地躲在我房間裡睡覺,

除非有人太靠近,不然都不敢鬧事,感謝神。

IMG_1769.JPG

 

525. 姐姐從小就很有美術天分,常代表學校去參加畫圖比賽,還考上復興美工過(後來被我爸勸阻,就沒去念),

相較之下毫無美感的我,一直很排斥畫畫,美術課一直是對我的折磨,

感謝神賜下「想法的祝福」,為了將來能夠更多元、深入地跟創造天地的 神談天說地,讓我想要去學習過去最討厭的東西。

 

526  感謝神,「受教育」最大的好處,應該就是讓人能擁有「自學」的能力,

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上網看了一些教學影片之後,發現其實畫圖沒有我想的那麼難。

 

527. 上個月偶然認識一個國三的妹妹,從國小就是校內朗讀、演講比賽的常勝軍,

除了學習長號之外,成績校排也都30幾名,但是她很客氣地說:「是因為我們學校學區比較不好啦~」

然後很積極地想要學習,自己還可以怎麼做才能做得更好,

感謝神,讓我再次體會「謙虛的人越學習越謙虛,驕傲的人越學習越驕傲」果然是真理。

 

528. 感謝神,有很擔心卻無法見面的人,為他持續禱告幾個月之後,

透過夢境和他的魂體對話,瞭解了他現在的心情和狀況;跟他身旁的人確認後,果然是如此。

 

529.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存在,在聖三位面前懇求自己能夠得到各種祝福,說得到後會將榮耀歸給天,

但是真的領受經濟、名譽、物質等各種祝福之後,卻會陷入其中,完全忘記聖三位。

感謝神,與其得到那短暫的榮耀後轉身背離神和主,我寧可在患難中跟神和主一起生活。

彼前1-24 25.jpg

 

530. 感謝神,我的記憶力不太好,過去治療中辛苦的很多事,除非重看部落格,不然真的想不起來了。

 


531. 這世界是「層次」的世界,想法的層次、行動的層次各有千層、萬層,

而且直到提升層次之前,都不會知道自己的層次有多低,

感謝神,最近禱告層次有提升了一些。

 

532. 感謝神,幾乎每次往返南北的路程,饅頭在車上都很乖,還肯讓我抱一整路,

終於感受到養一隻貓的價值。

 

533. 人總是希望別人能夠瞭解自己的內心,特別是生病而內心愁苦的人。

在我剛發現罹癌時,一位認識多年的學姐聽到消息後,

先安慰我兩句,就開始講半個多小時她的主管對她多壞,自己考慮是否離職等。

 

感謝神,從一開始就讓我體會,除非親身經歷,人是無法瞭解對方內心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問題要面對,所以不需要錯誤的期待。

 

534. 感謝神,3/7的門診化療,我的棉被竟然是嫩嫩的粉紅色耶!太療癒系啦!

(原本和信病床的棉被都是綠色的,這天不知為何來了件粉紅色,還正好只分給我~~)

IMG_1764.JPG

 

535. 感謝神,雖然體重還是持續緩步下滑,3/13起胃口好多了。

 

536. 感謝神,3/14跟姐姐一起帶阿媽去看台南的奇美博物館,阿媽難得的很滿意~

IMG_1795.JPG

 

537. 感謝神,藝術的根本者果然是神,失去根本的藝術變得好辛苦。

 

538. 感謝神,姐姐學耳醫學之後,除了可以快速處理我的各種症狀,

這次回台南鄉下,還可以幫附近的親朋好友義診,真的很有價值!

 

539. 住台南家附近,來台灣工作三年的印尼傭阿惠,

因為沒有健保和路途遙遠,就醫很不方便,透過耳醫學能夠幫助她解決多年頭痛、胃酸的症狀,

上網查資料後,也跟她說如何解決根本問題的方法,

她隔天說很有效,一直來道謝,真是感謝神!

 

540. 感謝神,雖然阿媽獨居,可是旁邊有這麼多親戚朋友幫忙照顧,

應該算是老人當中很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