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不知道是抗生素終於發揮藥效,還是病毒發作完都死光了,

總之我真的終於完全沒有發燒,除了些許感冒症狀,整個人都好好的了~

下午褚醫師來巡房的時候,我趕緊跟他報告這個好消息,

褚醫師只說:「好,記下來,這是第一天,要再觀察兩天!」

 

然後他還得意地說:

你看吧!就跟你說昨天就算沒發燒,也還是要再觀察,

如果昨天早上就讓你出院了,你下午就又發燒回來急診,

重新抽血、做檢查、安排住院,再打抗生素3-7天,沒有比較快啦!

 

唉,說的都很對啦~只是不能出院,真的是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褚醫師離開之後,我心情有點沮喪,明明沒發燒,還要在醫院待三天,

因為沒有發燒後,頭腦恢復正常運作,只是待在病房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難過了一段時間後,決定去和信B1的圖書室遛遛,果然看到很多書心情就好起來,

借了2本書回病房看,精神稍微振作了一點。

 

看書看了一會,忽然越想越生氣,為什麼我沒發燒都不能出院?

哼,我決定了,醫生不讓我出院,我就自己出院,

所以我就自己穿上外套、戴上口罩、拿了錢包,然後自己走出院---去醫院外面樓下的7-11買晚餐

選了一個泰式酸辣冬粉的微波食品,恩,心情好多了~~

 


第六天,風平浪靜,褚醫師下午巡房時,我正一臉哀怨地坐在病床上看書,

看見我一切數據正常,整個人也好好的,就問我在看什麼,

我把書的封面拿給他看,是一本研究動物行為的書,叫做「群的智慧」,

他看我心情不是很好,就安慰說:「明天如果還是沒有發燒,就可以出院了!」

我聽了也沒說什麼,怕太期待會帶來傷害,就謝謝他而已。

 

這天一切狀況都很順,連感冒症狀都逐漸消失,

所以當護理師要送來喉嚨痛用的藥水時,我很帥氣地跟她說:「不用了!現在喉嚨都不痛了!」

護理師笑一笑,把藥水的瓶子再關起來,說:「喔!進步很多喔!」

沒錯,很快地我又驕傲了,尾巴都快要翹到天花板上~

 


第七天早上,我依然沒有發燒,褚醫師終於簽下同意書讓我出院,

哇哈哈哈!!我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跟我姐很快樂地收拾好東西,回家吃完飯,下午我們兩個都呼呼大睡,

住院真的是很難好好睡覺啊~~能住家裡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哈利路亞~~

 

反正從出院到現在,我整個人都好好的,

而且有了這次的教訓,我出門都會乖乖戴口罩,也都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了,

畢竟偷懶5分鐘,住院住7天,真是太可怕了~~~

 

整個故事就是告訴大家,

化療期間,就算覺得自己身體好、精神棒,

也千萬不要忘記自己免疫力是比較不好的,該遵守的規則還是要遵守,千萬不要亂來啊~~

arrow
arrow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