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數月的咳嗽、氣喘加劇,終於到連走平路也會喘到快無法呼吸,

因此5/12(四)緊急搭高鐵北上,到和信掛急診完,發現是「肺部感染」,立刻被安排住院,

(據說感染的是一種很不怎樣的小小病毒--,對一般人根本沒影響的,

被這種小咖給打倒,害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這幾天肺部感染是控制住了,但這三天不明原因的一直吐、一直吐,所以到今天還出不去

 

然後,今天是我的生日。

因為我是壽星,今天決定沒有邏輯的亂聊天。

 


昨天早上醫師原本說要讓我今天出院的,

可是昨天吐了十幾次,長效、短效止吐藥,各種能打的都打了,還是繼續吐,

因為莫名地變身為「兔子」完成體,所以今天早上醫師說還是先留院觀察比較好。

 

算一算,住院已經9天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去,

可是至少現在不會咳、不會喘,只是吐而已,問題算是解決2/3了吧!

 

我姐姐放下工作每天照顧我,容忍我各種亂七八糟的要求,

還有醫生和護理人員不斷地幫我排檢查、打針、餵藥等等,容忍我不斷按鈴說:「我又吐了!」

大家真的非常辛苦~我是很幸福的人,總是有這麼多人天使在身旁!

 


今天中午姐姐想幫我慶祝生日,順便轉換一下環境,看狀況會不會變好。

 

結果姐姐安排我們去吃附近有口皆碑的餐廳,跟醫院請了假,

護理師還事先打了長效+短效的止吐針,我們又等了半小時希望藥效發揮,

然後坐上車10分鐘我就吐了,

吃的過程中也還是很想吐,我姐只好一個人吃完一整條石斑,

吃完飯,為了以防萬一,我們繼續去散步快一個小時,結果在車上還是吐了。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完成體的「兔子」是很強的,

回到病房後,我精神不錯,想說到處走走,幫助消化,走沒多久就吐了,

然後專科護理師看不下去,決定幫我排個腹腔的X光,

我想說用走的不行,那坐輪椅去,結果做完回到房間還是吐了!

 


至於嘔吐的原因,因為腦部核磁共振、腹腔X光都是正常的,

原本高醫師(高良芸醫師,真的是非常細心、溫柔的好醫師)最擔心的,

就是我的嘔吐是因為「腫瘤轉移到腦部」而造成的,那就......很糟糕,但至少證明「目前不是」,

因此,目前醫生也還不知道原因,人家讀書那麼多年都不知道,我更不會知道。

 

還有感謝神的是,看完我的腦部核磁共振結果,高醫師說:「你的腦很好!」

你看,不枉我多年苦讀、用心求學,現在我得到專業醫師的認證了!

 


其實下午吃完飯回來,心情有些沮喪,那時候突然想到一篇之前來不及聽的短篇名證道,

因為很感動,邊聽邊一直哭,我姐回房間看我哭嚇一跳,我就叫她一起聽,

我姐聽完說:「對啊!神真的保守我們,是在這個環境中最好的路!」

 

這篇證道叫做「獨木橋」,給所有在生活中、患難中掙扎的人們,

願主的愛與平安與我們每個人同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肺部感染 乳癌轉移 生日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