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標題挺開心的,一轉眼,12次的療程已經過一半了!感謝神~

本次化療總共有兩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快速跟大家報告一下。

 

好消息1:白血球5030,順利過關!

不知為何,聽到這數字沒有很開心,

可能是這次化療的血球數字都很高,聽到第6次,內心的興奮感已經降到很低了~

同樣的數字,如果是以前化療老是被退件的我聽到,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

 

這樣不行呀!感謝和喜悅是不可以遺忘的,成為總是感謝的人吧!!

感謝神~感謝神~感謝神~

 

好消息2:7/8頸部超音波的結果,頸部腫瘤細胞縮小為0.7公分和0.3公分

其實,我真的覺得從月明洞回來時(打化療前),頸部的腫瘤細胞是比0.7更小的,

我姐有摸過我的脖子,她可以證明;

只是,後來不知為何,在第一次打化療前後,它又默默地變大了一點,

打了幾次化療之後,有穩定地沒有繼續長大,

雖然沒有戲劇性地發生「腫瘤突然不見」這種好事,但能夠縮小已經很好了!

 


 

然後我要講那個壞消息了,其實壞消息也沒有很壞啦!大家不用緊張~

 

因為上次化療後的狀況太好了,第二天就可以快樂地趴趴走,

所以我對這次化療的期望非常高,想說這次血球數字也挺高押,

應該也可以順利就這樣度過吧!

唉,所以壞消息就是:原來打完化療輕鬆愉快「不是常態」押!!

 

重新檢討後,我發現自己漏掉了很重要的一點,

上次化療後的狀況會這麼好,是因為打完化療的第四天就有朝恩牧師的巡迴,

我原本真的很擔心身體狀況不行,會無法參加,

所以包括我自己,很多人火熱地幫忙禱告了,自己也認真地各方面都預備了,

結果真的是像裝上翅膀一樣,平安地越過了重重險阻,順利地參加聚會了!

 

雖然這幾次打化療的副作用比以前輕很多,

可是像上次那樣,可以說完全沒有副作用的狀況,是一次都沒有發生過的

 

只是,容易驕傲的我,又很自然地把那個「非常態」當作「常態」,

結果這次打完化療後,回到真正的「常態」,

開始連續三天噁心、肚子痛、拉肚子的時候,

自己就覺得心情很不好,覺得怎麼會這樣,

到今天各種症狀逐漸趨緩,大腦開始發揮正常機能,才發現自己想法上的錯誤!

 

唉押~我真的是呆瓜呀!

 

想到最近鄭明析牧師的一句清晨箴言:

「雖然有時候只做一點就能得著許多,但那是偶爾找上門來的好運。

應該要努力、付出辛勞,如此每天支付代價並修造來得著吧!」

 

20150722  

 

 

不要總是等待著好事發生,

該吃飯要吃飯,該運動要運動,該禱告要禱告,該感謝要感謝,

每天行動,每天得著吧!大家一起,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