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車之鑒後,這次我又早早開始起來煎蛋、煮淡菜、喝豆漿,

跟平常差不多7:20到和信,結果不知為何大家都這麼早,

這次竟然只拿到3號,打破連續兩次蟬聯1號的好紀錄,太可惜了~

 

總之,一切流程照舊,拿號碼牌、抽血、量體重和血壓,等門診,

雖然因為最近天氣太熱,手臂淋巴水腫嚴重,

白天不能亂跑導致運動量不足,前一週很明顯晚餐都吃不太下

可是有了上次8500的高標之後,想說至少也該有個五、六千沒問題吧!

 

沒想到......,本次白血球竟然又跑回4100

如果是以前化療,每次都在3000線掙扎的我,

聽到這個數字就要感動得要痛哭流涕了,

但現在聽到這個數字,說真的,就跟「不及格」的感覺沒差多少了......

連8500的一半都沒到......

 

唉,都是自己的問題,也怨不得人,反正可以化療就很感謝神了!

只能下次繼續努力囉~

 


 

插播:

 

門診時,問了褚醫師關於「免疫療法」的部分,

褚醫師說,目前對黑色素瘤效果很好,肺癌也不錯,

但是對乳癌目前沒什麼效果,在台灣也沒有相關的研究。

 

簡單來說,目前我還無法嘗試這個療法。

 

沒錯,就是這樣,我們還在醫學進步的過程中,

希望以後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已經發現更好的治療方法了~

 


 

一號和三號的差異:

 

一開始說到,我們的號碼排到了3號,

想不到1號跟3號差這麼多,我們大概多等了半個多小時!

 

因為「高床」必須要護理師處理完一個病人(插針、掛點滴),

才能夠再出來帶下一個,

所以我在外面候診室的椅子上等到快要睡著了,才輪到我們~

 

進去之後,好的窗邊位置也都有人了,所以只能夠選擇旁邊的床位,

你看,同樣價錢,時間和view差這麼多,還是要早點到比較好~

這算不算是貪小便宜的「阿桑」心態呢?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是打過化療16次,「健澤+太平洋紫杉醇」3次的的「老鳥」了,

所以我們一定要記取歷史的教訓,痛定思痛才可以!

 

因此,前一天晚上先睡好、當天早餐要吃飽,

然後打健澤到一半,照慣例又胃不太舒服的時候,趕快先吃媽媽給的愛心「胚芽餅」,

接著就狂睡覺,等到打完之後,就趕緊跟姐姐跑去吃「原燒」,補充超多蛋白質!

果然,這次的副作用就比上次輕很多呀!

 

上次早餐沒吃好,午餐的海鮮又太鹹,整個狀況超級糟糕,

這次就只有輕微肚子痛、躁熱,昨天照慣例又拉了一天肚子,

今天就差不多沒事了!哈利路亞~~~

 

所以,最近的任務就是要多補充蛋白質,趁沒太陽的時候多運動,

然後我下週要去台東找我小姑姑,在大自然裡面打滾,

呵呵,「喜樂的心乃是良藥」,腫瘤消失吧~台東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