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感謝神,轉移後的這兩次化療,狀況真的比之前的化療好太多了!

除了沒頭髮,極偶爾的身體不舒服之外,基本上我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果然與主相通時,得到的祝福就是不一樣啊~

怎麼可以明明癌症四期還每天過得這麼幸福呢?哈利路亞~~

 

352. 5/7(四)在月明洞的最後一晚,我禱告詢問主:

「如果要提升空提層次,我首先該突破的是什麼?」

結果就做了一個非常神靈的夢,讓我看見自己面對家人時不足的模樣,

主真的很希望我能夠提升層次,成為「主動去愛」的人!

細膩地教導,讓我能夠明確知道自己的錯誤而可以改正,感謝神!

 

353. 為了按照主夢中的啟示來改變自己,很想在生日時送媽媽一份禮物表達感謝,

結果在書店翻了快一小時,找實用又美味的素食食譜(我媽吃素,出家後都要輪流煮飯),

無意間,發現了濟陽高穗醫師的《這樣做,讓癌症消失》,看完整個驚為天人,

讓我對於能夠存活下來的信心大增,聖三位的動工太巧妙了~~感謝神!

 

354. 聖子升天日後,一直很擔心自己到底有沒有空提,內心有點沮喪。

 

結果5/17(日)的清晨,夢見自己在類似韓國地鐵站的地方,

因為要去的地方太遠,手上只有兩張車票的我非常擔憂會到不了,

跟同伴一起把其中一張車票撕開成三張,最左邊的票上有一個車站管理者的頭像,

放入出票口之後,同伴指著前方跟我說:「已經到了!這裡就是了!」

 

天啊~我從來沒做過這麼好的夢,果然是因為主的條件才能夠達成空提呀!

哈利路亞~~只要能夠空提,就算死了,我也毫無遺憾了!!感謝神~

 

355. 因為做了跟空提有關的好夢,內心實在太感動了!

在5/17(日)清晨禱告時火熱地向聖三位獻上感謝,

也跟主告白,雖然我很不足,

真的很想透過這個網站,能夠讓每個人看見主的愛,

也讓因生病而失去力量的人們能再次站起來!請求主引導我~

結果在禱告中,我第一次看見異象

(天啊~我上教會13年了,第一次禱告看到異象耶,太酷了~)

 

有一條很大的龍(像是中國神話中的那種),眼睛大大的、有兩根長鬍鬚、身體非常長,

牠飛在我頭頂上方,大約兩個手臂長的高度,

非常帥氣地向前S形前進,我就跟著那條龍一直走、一直走。

 

龍在中國象徵著王,也就是主權者,換句話來說就是「主」的意思,

有主在,親自帶領我走這條路,我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了~感謝神~

 

356. 感謝神,去年身體狀況好轉時,幫忙照顧的一個可愛小妹妹,這禮拜天要受洗通過了!

她從高三指考水深火熱的期間,每週持守著主日話語,每天禱告、背箴言、努力讀書,

所有人都很擔心,這樣真的考得上嗎?

結果她竟然神蹟似地成了全校指考榜首,順利考上理想的校系,

 

果然聖經(太6:44)中,耶穌所說的話就是王道啊~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357. 從29歲發現乳癌三期時,我沒想過自己竟然還能夠度過33歲的生日(5/20),感謝神~~

 

358. 生日那天,聖三位特別安排了親愛的阿媽、媽媽、姐姐、瓊珍阿姨幫我慶生,

晚上還透過週三話語,點醒了我一直卡住的矛盾點,

教導我:凡事應該要訂下計畫、提早去做,

如果只是「順其自然」的話,原本可以得到的東西也會無法得著

果然一針見血,這就是我現在為了活下去,最需要的話語呀!感謝神~~

 

359. 進行了七天的濟陽式飲食療法,因為都沒吃紅肉,也幾乎完全以蔬果為主食,

原本擔心化療前抽血時,白血球數量會不會不夠呢?

結果竟然還有4200(最少要3000才能化療)耶!真是太感謝神啦~~

 

360. 5/14(四)打完第一次化療的第二天晚上,

我禱告詢問主:「該如何在生活中實踐,才能夠提升空提層次呢?」

結果主讓我看見我姐在家中努力打掃、煮我隔天要吃的蛋白質食物,

明明隔天她還要上班,卻忙到半夜一點多才睡覺的模樣,

 

我聽到腦中響起一個聲音:「已經把最強的派到你身邊了!」

還重複說了兩次,阿們,阿們~我會努力學習並實踐的~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