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感謝神,好久沒有好好地獻上感謝,

平凡是一種幸福,能夠不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我的人生如此平凡又不平凡,唯有感謝。

 

332. 感謝神,在回學校工作的短短半年時間中,

和同事們合作投稿的一篇教案,竟得到了台北市國小特殊教育教案比賽的優等!

對於總是拖累大家評鑑中「師資」分數的我,真的是很大的安慰押~

 

333. 感謝神,我負責帶的107級的新生,

雖然只相處了短短半年,但他們每個人真的是天使呀!!!

個性善良、努力、天真、可愛,有各自不同的特質和才華,

可以遇見他們,真的很幸福。

 

334. 感謝神,以前帶的102級的孩子,在他們畢業兩年後,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再見到他們,他們都長大了好多,

能夠再和他們一起聊天、吃東西,真的太感謝了!

 

335. 感謝神,學期末時發現可能癌細胞轉移,

緊急的狀況下,神還是透過人天使介紹了一位很優秀的代課老師,

不只人很熱心、努力、善良,而且還是位虔誠的基督徒,

小朋友們都很喜歡她,課程也銜接得很順利,真是太好了!

 

336. 接到醫院通知可能轉移的那天,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

感謝神,當所有人都擔心會「變老」的時候,

只有我需要擔心「不會變老」的問題,真奢侈!

 

337. 感謝神,如果不是癌症,

我不會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回台南陪阿公、阿媽。

 

338. 感謝神,我的阿公、阿媽雖然已經八十幾歲了,身體都還算健康!

 

339. 感謝神,這次的月明洞靈修之旅,解開了我許多的遺憾,

每天讚美、禱告、話語、山行,

連回到台灣,都覺得每天像是漫步在雲端般幸福!

 

340. 感謝神,可能因為在月明洞期間努力運動、吃得健康、心情也很喜悅,

每天唯有禱告、讚美、聽話語、感謝、榮耀神,

我脖子上的腫瘤,從原本的0.8公分,明顯地縮小到剩大約0.3-0.5公分!

(恩,是再多住幾天會完全消失的意思嗎?)

 


 

341. 感謝神,因為瓊珍阿姨很照顧我們,

讓我們吃了三次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游壽司」,

經過諸多高檔美味握壽司的洗禮,接下來的半年沒吃也沒關係了!

 

342. 感謝神,總是很忙碌的爸爸,

這段時間真的很用心地以他的方式照顧我,

無論是送水、送薑粉、接送我去按推、給我生活費,

努力想讓我恢復健康的模樣,真的很感動!

 

343. 感謝神,姐姐即使工作辛苦,

但為了照顧我,每天晚上還特別從中和跑來我這邊睡覺,

有家人在真好。

 

344. 感謝神,透過網路,

無論認識的、不認識的,真的很多人在關心我、給我祝福。

 

345. 感謝神,因為轉移的關係,

這個部落格的治療記錄可以更完整了。

(其實,我覺得「不完整」也滿好的啦~)

 

346. 感謝神,這次訪韓的時間,真的是聖三位訂下的,

原本我只是想去三天兩夜,同行的好友說既然同樣的機票錢,那乾脆去五天四夜;

去了之後才發現,這段時間正好是月明洞花花慶典的時間!

過去心中默默向神祈求能夠參加花花慶典的願望,竟然這麼神奇地實現了!

 

347. 感謝神,從大學時代就認識的好友也將嫁為人婦,

能夠再一起出遊的機會也不多了,能夠一起訪韓真是太好了!

 

348. 感謝神,每天爬山真的體力有變好!

 

349. 感謝神,聽到再次要開始化療之後,

我對於自己現在外表的滿意度馬上破表!

 

350. 感謝神,聽說轉移到骨頭之後,之後就會有全身骨頭痛的問題,

骨頭掃描顯示現在我脊椎上的癌細胞一大堆,

我到現在還每天好好的,快快樂樂地跑來跑去,這真是神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