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押~最近的標題都好驚悚押!

如果你是看到別人的壞消息會很緊張、很擔心、晚上睡不好那種,

拜託那就直接關閉分頁吧!不要增加自己的負擔押~

 

因為要說的訊息非常多,今天的文章邏輯性不是很好,

哈哈哈,反正我知道的都講了,沒講的問我也不知道啦~

 


 

今天門診時,褚醫師坐下來就說,

肝臟沒問題,血紅素正常,白血球4800。

(看吧,就跟你們說,我的「均標」是別人的「低標」,

不用打化療就這個數字了,打化療真的數字很難破3000的門檻~~)

 

但是骨頭確定有多處轉移,還打開骨頭掃描檔案給我看,

結果一月時的骨掃,明明只有背部兩個黑點(癌細胞),

過了三個月,現在我從頸椎到骨盆都密密麻麻一堆黑點

 

我跟姐姐看到那張骨掃的圖片都嚇到了,

真的沒想到短短的幾個月,我的癌細胞工作這麼有效率!

原本我們還在想,如果癌細胞慢慢長,身體也沒有特別病痛的話,

或許可以再考慮要不要化療的問題,

但現在似乎該請個狠角色出面,來制止一下這些過度活躍的孩子了~

 


 

褚醫師說,之後要化療的話,要安排時間重新裝一次人工血管,

(之前裝的人工血管,因為血栓的關係所以拿掉了)

所以安排明天(4/29)早上看王正仁醫師,討論裝人工血管的事宜。

 

此外,因為轉移時,癌細胞的型態有可能改變

所以要重新做一次頸部癌細胞的粗針抽吸

才能夠確定Her2和ER、PR是否有變化,

時間訂在後天(4/30)的下午。

 

然後因為我5/4~8要跟朋友出國去走走,

去韓國的月明洞好好禱告、預備下一個階段的治療,

原本在去醫院的路上,我還跟姐姐說,

如果醫師反對延後化療,說:「不可以出國,到底你是醫生還是我是醫生呀!」

那我就要跟醫生說:「我一定要出國去走走,機票都買好了!是你得癌症還是我得癌症啊!」

 

整個覺得自己準備的台詞非常好,不只使用排比的修辭,還相當有戲劇張力,

結果想不到褚醫師什麼都沒說,

只說那回國之後,5/12(二)早上看完門診,下午開始化療!

 

褚醫師真是好人押!

明明就看到一堆癌細胞在骨頭上亂跑,還容許病人這種任性的要求,

讓我能夠內心充分預備好再開始治療,令我非常感動~~

 


總而言之,目前確定癌細胞轉移到淋巴和骨頭,

而且擴散速度驚人地快,所以近期的檢查、裝人工血管結束後,

5/12開始會接受化學治療,應該會使用紫杉醇類的藥物,

打兩週、休一週,這樣進行6個循環,之後再檢查看效果如何,

才能夠決定下一個階段的治療方式

 

目前我心情還是滿好的,而且很感謝神的是,因著這次生病的關係,

很疼愛我們的瓊珍阿姨已經請我們吃了三次非常高級的「游壽司」,

下週還可以去月明洞好好禱告、讚美、靈修,真是太奢侈啦!

 

想到有句箴言是這麼說的:

20140523-134 

神瞭解我的內心,一次解開我所有遺憾押~真的唯有感謝而已!!

 

最後,在這裡點播一首歌給大家聽,

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歌曲,不知為何最近總想起這首歌,

歌名叫「倘若我主對我說」,

人生中或走或停,主總是會親自引導的!

病友及照顧的親友們,一起加油~~

 

http://streetvoice.cn/msivan/songs/96036/

(痞客邦無法嵌入音樂,有興趣的人自己點進去聽吧!)

 

 

歌詞:

倘若 我主對我說 我會順從而前進 
倘若 非主的旨意 我就會停下腳步 
不論我 或走或停 都因有主的旨意 
喔 主唷 懇求您引導我 

願我能 永遠地 在那有旨意之處 
我會絕對順從 主的引導來生活 
我靈魂 雖軟弱 求您透過我動工 
為了 我主的 國度與那旨意 
喔 主唷 懇求您引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