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感謝神,同事們對我非常好,讓我可以一個人一間教室,真的太幸福了~

(資優班雙導師制,一直都是2人一間教室的,

今年正好多一間教室,同事說我教兩科,也怕我太累,就留給我用了!)

 

312. 現在資優班教室全部都在頂樓,

早就聽說在頂樓的教室,夏天時不是烤箱,而是蒸籠(請想像包子上水氣蒸發的樣子),

我戴壓力袖套包緊緊,又因吃抗賀爾蒙藥會躁熱,

一切真是火上加油,讓人真正的「熱血沸騰」啊~

 

所以,從六月開始為開學而禱告時,不斷跟神說: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裝冷氣,可是聽說我們那棟大樓管線老舊,裝冷氣會超過負荷......

如果真的不能裝的話,請讓我透過這個環境,能夠好好體會主的辛苦,成為可以得勝環境的人吧!

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感謝的!」

 

而且還認命地自費去買了一台3200元的「18吋中央牌內循環扇」放教室,

結果,這學期,校長竟然讓資優班竟然裝冷氣了!!!!

天啊~~~太神奇了~~~~~~~

感謝神,連這種不可能的願望,神都幫我成就耶~

 

313. 感謝神,今天參加學校整天的研習,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們,

大家都好好的,覺得很幸福。

 

314. 感謝神,學校向宏達基金會申請通過,

所以我今天免費上到了聽說原本一個人要3萬元的「卡內基訓練」課程喔!

 

315. 感謝神,透過今天的「卡內基訓練」,讓我學習怎樣找出對話的話題,

我太久沒有跟人聊天(這兩年都跟貓聊天),好容易變成句點王的呀!

這真是太適合我的訓練了~

 

316. 今天早上大家輪流分享「怎樣度過低潮的經驗」,

我說了關於怎樣得勝癌症的故事,大家都說得到很多感動,

還投票選我是「最感動人心的短講」喔!

感謝神~因為有神,才能夠留下這些美麗的故事呀!

 

317. 早上研習簽到的時候,看到桌上有三本卡內基的書,

其中一本「溝通與人際關係」,我想到有位學生會很需要,所以很想拿到,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就跟神禱告了,有旨意的話希望能夠拿到。

 

結果研習結束時,因為票選結果是最高票,我得到的禮物就是那一本「溝通與人際關係」耶!

感謝神,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沒有跟任何人說,而且有三本書,我最想要的就是這一本,竟然就真的拿到耶!!

果然是從大事到小事,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神呀!

 

318. 感謝神,今天在「心談」(與人深入談心的卡內基術語)時,

認識了很活潑、可愛、熱情的新同事,呵呵~以後相處應該會很有趣吧!

 

319. 感謝神,昨天跟姐姐一起去陽明山吃午餐,

竟然看到蜜蜂會搬雞肉走,真是太神奇啦!!有圖有真相~

DSC00601  

 

320. 感謝神,我昨天說服姐姐一起去爬山運動喔!!

雖然是挑戰度0,全台灣唯一一個山上的無障礙坡道--「二子坪」,

號稱連孕婦、小孩、老人、推著嬰兒車都能上去,

而且我們還沒走完,看天快黑就先離開了~

 

可是姐姐難得的沒有喊累,或是不斷說「人生最好走的路就是下坡路」,

(因為整個步道都是平的,根本不用上下坡,哈,真的是去散步的!)

還願意下次再來,這是我們家庭休閒生活嶄新的一步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