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625

這是台非常神秘的機器,名字我也無法很確定,

據說它可以幫助消除淋巴水腫,但是真的有用嗎?

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聞娛樂化的影響,就是會帶來像這種文章落落長,重點卻不多的弊病......哈哈哈)


 

 

剛剛有說到,這台機器叫什麼名字搞不清楚,

是因為我在醫院看到它的正式名稱,非常獨特~

39626

十二管肢體循環機」,聽起來似乎跟八爪章魚有某種關係,

我又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它也叫做「淋巴循環機」或「氣壓肢體按摩機」,

整個聽起來,還是「淋巴循環機」比較淺顯易懂,所以就先叫這個名字啦!

 


 

它的主要功能就是透過氣壓的方式按摩手臂,讓淋巴水腫的部分可以消腫,

操作方式就像這樣:

 

1. 把患側手臂(或腳),套上一圈的布套,由下往上把拉鍊拉起即可。

39628

 

裝好會長得像這樣,下端連結著管子,輸送氣體用的。

(耶!我終於有結實的手臂了!!)

39633

 

2. 接著就是你人躺著,然後氣體就從機器被送出來,

你手臂上的布套會從末端開始,逐漸一格格的向上加壓,

不會痛,就是像有人幫你按摩那樣而已。

(我也想寫得厲害一點,但是其實就真的只是這樣~)

 

這時候,機器上面會有燈號一直跑,

等到跑滿格就是這次的充氣充飽了,然後它就會自動放掉,燈號歸零,

再等待下一個循環開始。

39636  

 


 

我去和信醫院做了兩次的淋巴循環機,每次15分鐘,效果如何呢?

我必須真誠地告訴大家,實在看不出什麼效果,

感覺比較像是做心安的~

 

如果各位真的有淋巴水腫的問題,強烈建議還是作「自我淋巴引流」吧!

(請看這篇:

效果真的又快又明顯,比這種昂貴的八爪章魚機器可靠很多~

 

哈哈,我惡評了這台機器的功效,廠商會不會生氣?

我只好中肯地再來做一下總結,

這台機器的效果,可能隨著每個人的體質、水腫程度、使用時間而有差異,

對於我沒有效果,但可能對某些人是有效的

 

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歡迎大家去試試,

還滿有趣的啦~~可以體驗被八爪章魚纏住手臂的感覺~~

(我已經盡可能地中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