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院的過程,有個非常大的特色,就是「非常熱鬧」,

奇怪,我已經謝絕一切訪客了,為什麼會這麼熱鬧呢?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高良芸醫師是教學組的負責人,

所以她問診時帶了一群實習醫師、藥師、護理師,

手術後高醫師第一次來病房時,後面跟了大約6-8人吧!

(這是我簽過同意書答應的,大家不用擔心會突然冒出人來~)

大家都很用心地聽高醫師跟我怎麼對答,

我姐還很好心跟他們說:「我們來這邊兩年了,都很熟,不用擔心!

我們還有寫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先上去看瞭解我們的狀況!」

 


 

除了高醫師問診的陣容堅強之外,

之後不分日夜,每隔一個小時就會有人來看我們~

 

我確實地能夠體會,為什麼以前曾經有新聞說,

動物園的猩猩會對遊客扮鬼臉了,

因為我就是手術完躺在那邊,然後大家就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

真的是心理壓力頗大啊~~

 


 

先是護理師又過來量個血壓、脈搏、檢查傷口;

接著一小時後,實習醫師來打招呼,說他簡單看完部落格了,很熱心地問能為我做什麼?

恩,其實我人好好的,所以真的不需要做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好好完成醫學院的學業,然後努力當個好醫師吧!

台灣好需要更多像是陳啟明、褚乃銘醫師那樣,專業又關心病人的好醫生啊~~

 

 

 

再一小時後,藥師跟實習藥師過來,

負責跟我解釋之後要吃的抗凝血藥的注意事項。

 

 

接著一小時後,專科護理師又來了,

說真的,我已經想不起來到底她說了什麼,

因為那時候我睡到一半被叫起來,當下很認真聽沒錯,

但她一走我就馬上睡著了,睡醒完全想不起來到底她說了什麼~

 

因為前一天很晚才住院,又抽血、換病房,弄到很晚才睡,

第二天一大早手術,之後就開始大家的參觀之旅,我真的好需要睡覺押~

 

中間也有一位朋友跑來,她是好人,非常熱心地帶很多水果來看我,

我也覺得很感動,人家特別這麼遠跑一趟,

雖然請她不用過來,說我下午想休息,但她打來的時候已經人在醫院的樓下了,

當我說想要睡覺的時候,我是真心地想睡覺的~真的不是在客氣押~

(唉,對不起,我真是太不識好人心了~~)

 


 

每天早晚護理師都會親切地過來,幫我量血壓、脈搏,然後打針、吃藥,

一天要量四次血壓和脈搏,這其實也沒什麼不好,讓我有充分被照顧的感覺,

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護理師還很辛苦地一個小時要過來開門檢查一次

確認我的生命安全無虞,就真的是......太認真了吧~~

 

這樣弄了兩天之後,我姐跟我覺得好累,

畢竟我們很明顯不會有「立即性的生命危險」啊!

最大的危機就是「睡眠不足」而已~

 

善良美麗的護理師聽到我們的哀求,

就答應之後盡量不要過來吵我們,讓我們能夠好好睡覺!

終於昨天晚上一夜好眠,讓我心情平靜了不少啊~

感謝神~今天可以回家睡覺,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