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半個小時前,我接到和信個管師打來的電話,

說昨天急診室的醫師沒搞清楚狀況,

我的問題不是「人工血管阻塞」,而是「深層靜脈血栓」,

會有生命危險,所以要我馬上再去急診報到!!!

 

真的是......難怪說人生就像坐雲霄飛車啊~

 

經過我討價還價,因為要收東西、安頓家裡、等姐姐工作忙完......,

最後改成今天晚上9點去急診報到~~

想不到我的人生跟急診這麼有緣份啊,每天都要見面。

 


 

為了避免我太過無知,

跟昨天一樣去了又被趕回來,都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次我認真地問了個管師到底怎麼一回事。

 

個管師說我的是「深層靜脈血栓」,

就是血栓不是只在人工血管處,可能會全身到處跑,

所以要趕快住院每天打抗凝血劑,控制它的速度,

然後要住院觀察個1-3天。

狀況穩定的話,就可以出院,然後改用口服的抗凝血劑1-2週,

之後每週回去醫院抽血,確定血液的速度。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比較淺顯易懂的說明可以看這篇:

http://www.ktgh.com.tw/HygieneArticle_look.asp?NewsID=305

 

所以,目前看來就是,今天晚上住院打抗凝血劑,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開刀(因為打了抗凝血),住院多久也不知道,

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不用打電話來問,

因為問了我也什麼都不知道,我知道的都寫在這邊了,

等我知道的時候會再跟大家說的~

 

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禱告吧~~我好需要押~~

總是在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做些什麼的時候,身體就會出狀況,

哈,真是考驗我的決心和意志力的好方法呀!

看來我就是那個「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主角了~

真是太榮幸了~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